“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9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9(1/3)

章节列表
    。

    「哈哈,是吗!怎么都上来这么久还这么湿啊!那我来帮你挖干好了!」说着救生员更大力地玩弄着小雪的淫穴。

    「啊啊!不……不要啊!不行弄那边啊!小雪要叫了啊!啊!不行啊!啊!痒啊!嗯!啊啊!救命阿!嗯嗯!救命啊!啊!「小雪被挖得语无伦次。

    「哈哈!原来你叫小雪啊!哈哈,让我来尝尝你的大奶子!」说着,头就低下,嘴含住了小雪的奶头,用力地吸吮着。

    「啊啊!不!嗯嗯!不要啊!啊啊!不行啊!小雪……嗯!小雪会受不了的啊!嗯嗯!啊啊啊!」奶子跟淫穴同时被进攻的小雪,开始淫叫了起来。

    「哈哈!挖了这么久,怎么还没有挖干净啊!而且越来越湿了耶?」小雪的淫穴被挖得淫水直流,沿着大腿滴满了一地。

    「我牺牲一点,用嘴帮你舔干净好了!哈哈!」救生员说着,就把小雪压到桌上,接着扒开小雪的大腿,用舌头舔着小雪的阴蒂与花瓣,骚透的小雪已经无力反抗救生员的动作,让他尽情玩弄自己的淫穴。

    「啊啊!嗯!嗯嗯!啊!好棒!还要啊!小雪还要!嗯嗯!啊啊啊!」小雪被灵活的舌头舔着淫穴,已经放弃了挣扎大声地淫叫着。

    「哈哈,爽起来了,那也来让我爽一爽吧!」说着躺到地上让小雪的淫穴对着自己的脸继续舔弄着,同时小雪的脸也趴在救生员的泳裤上。

    「快!快!帮我吃鸡巴啊!小淫娃!」听到救生员的命令,小雪顺从地掏出了救生员的大鸡巴,熟练地套弄着然后开始吸吮着。

    「靠!你怎么自己先上了!」刚刚另一个救生员这时走了进来。

    「没办法,这骚货太淫荡,摸了几下就扭着屁股让我舔他的骚穴,你也快来啊,这淫娃有够赞!」进来的这人也不客气地脱下泳裤,露出涨大的鸡巴走到小雪的面前,拉起正努力吃着鸡巴的小雪。

    「吃吃我的鸡巴吧!小骚货!」这时的小雪已经淫得脑袋里只有鸡巴,马上张嘴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喔干!好会吸啊!这马子真会吹!妈的!怎么这么饥渴啊!」「哈哈!这马子叫小雪,看她穿这样就知道她是个骚货,我看她就是故意要勾引男人干她的!你看她淫的!」这时舌头已经满足不了小雪淫荡的身体,屁股跟腰拼命地扭动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