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红颜堕之祸世恶奴》 > 红颜堕之祸世恶奴(156-160)

《红颜堕之祸世恶奴》 红颜堕之祸世恶奴(156-160)(2/12)

章节列表
r>     「是,是,奴才多谢小姐饶命之恩,多谢小姐不杀之恩!」在生命受到威胁时,这所谓的尊严,于杨基而言,却是全不足道,磕头作揖,阿谀讨好,模样简直难看可笑至极,但是,结果,他却是暂时的活了下来。

    这就是够了,杨基嘴上说着求饶话语,但是,在看着江雨璇的眼神中,却是带着一丝凌厉,嘴角肌肉轻抽,轻微狞笑,此刻,他所受到的屈辱,不要给他以机会,不然,一定连本带利的讨回。

    虽然江雨璇暂时放过了杨基,但是却不代表着恶奴就此无事,这处山洞,只是这次秦国行动的一暂时点,而且,这洞穴道路复杂,却还是另有玄机,在稍微的调整后,绝色盲女就是口中指引方位,让恶奴头前带路,继续的往洞中深处而去。

    而这再次的转移,也让杨基心中嘀咕,猜想着,这山洞之中的密道,是否有着什么机关,江雨璇让自己在前行走,恐怕是为了要让自己来试这洞穴中可能的机关吧,不过,此刻形式不如人,恶奴也是只能如此步步小心为营,抱着怀中的小美人,慢慢前行!是的!既然是要转移,又留下了老杨一命,对辉夜姬,也是一时末下杀手,但是,身中春毒,作茧自缚的美丽樱花女忍,却是娇躯动情燥热,难以行走,只是一位的自渎呻吟,江雨璇自是不会对带她上路,所以,这一份美差,却是自然落到了老杨身上。

    杨基苍老丑陋,面容不堪,但是因为长年在行武之中,体格还是不差,算是健壮,抱着娇小轻柔的美丽女忍,却是一点也不费力,而辉夜姬娇躯柔软,尤其是身体被抱住时,上身那已经发育的淑乳,感觉清晰的压在着恶奴的身上,轻轻摩动!吐气如兰,辉夜姬动情中,眼神迷离的盯着老奴,迷离之中,也是不管着眼前这老男人的丑陋不堪,只是感觉这抱住她的这具身体,火热而有力,她的身体内,犹如一团火在灼烧,她脑中思绪犹如一团乱麻,也是想不了其他,只想要将着这个男人紧紧抱住。

    犹如美丽的八爪鱼一般,辉夜姬双手双脚,都是紧缠在杨基的身上,尤其是她的双腿,用力的盘在了恶奴的腰上,身轻体柔,气息芳香,小巧浑圆的翘臀,结实而有弹性,软弹润翘,辉夜姬身体动情的弹扭着,而这却是苦了老杨了。

    杨基本就是好色的性格,面对辉夜姬这一个美人,哪能忍的住,柔软的身体一直的贴着自己扭着,双乳用力的蹭着,那酥酥麻麻的感觉传来,一股热流游走全身,同时她精致的面容,还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