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13)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13)(1/4)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12日第十三章·美妙肉体(中)「呸!谁要和你……三天三夜」听到徐闻口中一串淫荡话语,凤璃脸蛋通红啐了一口,颈项都弥漫上一层绯红,她万万没想到徐闻会如此轻狂,言语间甚至贬低师父夸耀自己,性格极端自我,好似天不怕地不怕那种。

    「年纪不大,脑袋里满是些龌龊思想……你赶紧离开这里」「凤璃姐姐,我那里大不大,你试过我的宝贝不就知道了」徐闻灿烂的笑着,开始脱裤子。

    「你在做什么?」「脱衣服啊,看不出来么」很快,一股浓烈的腥味传开,顺着温泉池白雾流入了凤璃的琼鼻。

    只闻了一下,凤璃雪嫩的身子就一颤,而当徐闻双腿之间的凶器完整呈现出来,她不禁心跳加速,这真的只是一个十几岁孩子能有的性器?「怎么样,我没骗你吧。

    我的宝贝是不是比老头还要大!」徐闻的跨间,一根狰狞阳物热血充涨正骄傲挺立,通身黝黑,又粗又钝,全身暴满可怕的青筋,散发着雄性气息。

    紫红色的龟头雄赳赳,气昂昂,两颗厚实卵袋又大又热,晃来晃去,骇人无比。

    凤璃目睹此物,荡得芳心十分紧张。

    不得不承认,徐闻的这根东西,的确比老头子还要凶悍两分。

    御奴宫的性器都这么可怕?难道真的要放开身心与他合体?正在凤璃内心天人交战。

    徐闻已经挺着一根热气腾腾的肉棒,走到这个天生娇骨的极品尤物面前。

    「凤璃姐姐,你也像侍奉师父一样,帮我把这里舔一舔吧,我们在一起三天时间,这根宝贝一定能让你得到快乐的」凤璃刚想要说「不要」,徐闻就已经跳进温泉池,仗着身高优势,把那根粗壮凶器顶向她张开的嘴,与两片娇美嘴唇亲密印在一起!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他怎么敢?!大脑短暂空白后凤璃美眸睁大到了极致。

    她温润的小嘴,已经亲吻在了徐闻狰狞形如伞盖的龟头上面。

    「啊,爽死了!」徐闻闭上眼睛大叫一声,享受着有生以来第一次把肉棒印上美人红唇的爽快,温香柔软的触感,简直要脑髓发烫发麻。

    「你……」凤璃赶忙分开,捂着樱唇连声咳嗽,姣美如花的面孔写满了震惊,在被肉棒印在嘴唇上时她不由发出一声娇喘低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