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19)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19)(1/4)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19日第十九章·澹台静的珍珠肛链这些年赵神月一直在关注着御奴宫。

    她心知,一旦有人御奴心经跨入第九层,踏上水晶阁第九层,就能顷刻间掌握她的奴印,那时堂堂一代羽化圣女就要沦落为女奴,整日露着奶儿等待主人宠幸。

    本来按照赵神月的判断,老头子这一辈子都踏不上第九层,但而今事态发生急转而下的变化,突然冒出来一个徐闻,得到了传承印记。

    只要徐闻突破到第五层,就能配合老头子来到这里驱使她。

    「究竟该如何让他修为停滞……亦或者让他放弃修炼御奴心经……」赵神月一整夜都在思来想去。

    窗外月光如水,铺在阁中犹如一层轻柔的地毯,灵妖镜有条不紊映照着凤殇宫中的画面,端庄女子的表情清冷无尘。

    渐渐,她的美眸闪过一丝凛冽光泽。

    心中已经有了定计。

    徐闻既然好色,就以美色诱之,刘甘既然想要得到自己,明显存了其他野心,她就再以危言离间之,两者施加,最好让师徒两人关系破裂。

    届时她就算稍微牺牲一些也不算什么。

    ——————御奴内宫,迂回的琉璃长廊,曲径通幽的竹林小路,佳木茏葱,奇花烂漫,一路芬芳,穿过层层门厅,便见一栋用香檀、金楠、大理石、琉璃构建的精致静笃宫。

    「静奴,快点塞,这才第三颗」精美别致的幽静宫殿内,一个瘦小干瘪的老者坐在一张巨大的金椅上,单手撑着头,饶有兴趣的望着一个光着屁股跪在宫殿中央的清雅女人。

    女人的屁股相当完美,臀间又洁净又没有半根芳草,宛如最最白嫩的馒头,而这馒头中间的细缝处,还在诱人的微微一开一阖着,仿佛在吐纳海水的玉蛤。

    这是一个极漂亮的女人。

    轻柔绡纱披在她身上,半透明一样,无限绝美的胴体曲线婀娜凹凸有致,隐隐裸裎在空气中,淡淡的体香弥漫四周。

    惊人的是,这样一个身材绝妙的清雅女人竟然听话的跪在地上,把个浑圆雪白的漂亮屁股,直朝面对猥琐的瘦小老者。

    听到老人倨傲不满的指挥,她不敢不从。

    紧紧闭着美眸子,一双漂亮的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