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27)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27)(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8月31日第二十七章·老农偷窥沐浴(上)羽化阁,宁仙柔的住所。【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丝丝缕缕的花香弥漫在雅阁四周。

    这里有一片花海,因为灵气浓厚,各种时节的鲜花都娇嫩盛开着。

    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娇艳的樱花,如玉的琼花,大朵的牡丹,灿烂的玫瑰……高低的花树错落有致,遍布的鲜花层层叠叠,不同时节的鲜花同台竞艳,姹紫嫣红,落英缤纷,美不胜收……花海之中,雾气氤氲,一口天然温泉向着四周传递腾腾热力。

    自从宁仙柔成为圣地之主,羽化阁的长老就四处搜寻能工巧匠,专门为宁仙柔打造了这么一出花海温泉池。

    虽然花费大量财力物力,但建成之后,这里颇得宁仙柔的喜爱。

    天然的温泉被赋予了精心的改造,一条条暗渠、竹筒和人工开出的小小泉眼,将温热的水流引导到不同的方位,精妙的调节着不同区位的温度,再加上被精心挑选位置放下的冰块、从外面引来的清凉活水,起着细微的调节补充作用,才使得不同时节的鲜花,能在此地同台竞芳华。

    半亩方圆的水池里,洁白的莲花开得正盛。

    池畔环绕的花树,延伸的树枝在空中缠绕,不同时节的花枝搭建起一条时空的隧道,行走期间,落英缤纷,美得绚丽而神秘。

    宁仙柔今日凝聚灵身,颇感疲惫。

    来到花海,轻柔的风吹过,引得裙裾翩飞,雪腻晶莹的玉腿时隐时现,她迈出脚踝,走上那层层叠叠的花瓣。

    一件件洁白的衣裙飘然落下。

    如此清美绝伦、圣洁出尘的高贵仙子,在热气腾腾的温泉池畔无疑是极美的,轻轻的将束在腰间的丝带解开,衣裙丝袍就在素手挥动间顺着晶莹剔透的肌肤滑落。

    及腰长发披散在柔美的双肩上。

    高耸的双峰两点嫣红如梅花,那雪白的脖颈修美无比肌肤更是细嫩。

    两只晶莹的玉臂仿佛天生的最为完美的玉石雕凿而成,蛮腰不足一握,小腹坟起,修长的双腿滑嫩有力。

    「哗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