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32)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32)(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三十二章·梦雪情动2021年9月10日「好狠的徐梦雪」郝庄瞬间倒翻出去好几丈,气血汹涌,胸口闷痛,肋骨遭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终于还是没忍住一口热血吐了出来,染红了衣襟,甚至就连体内经脉都断了几根。【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你记住,没有下次」正对面的徐梦雪神色冰冷,话音轻启,四周山林寂静得可怕。

    此时她浑身一丝不挂,雪白胴体在阳光下显得耀眼莹润,颤巍巍的两颗乳房上面,美丽樱桃鲜嫩欲滴,修长双腿间粉嫩还在流淌着男人射进去的一大泡浓精。

    郝庄擦了擦嘴角血迹,望着她嘿嘿笑道:「徐梦雪仙子,你这一下真狠啊,不过就是没有在约定的时日给你灌精,你竟然差点要我老命,狠,你果然一个狠女人!」「你早就应该知道代价」徐梦雪没有看他,自顾转身,去捡散落在地上的白裙衣物。

    「真的没有下次么?」郝庄的声音忽然诡异起来:「我说过的,今天要让你全身都灌满我的精水,你的娇嫩菊穴,我整整一年半都没有尝到,梦雪,你今天是不是应该开放给我好好玩一下了?」「你想死?」徐梦雪回过视线,听不出喜怒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

    郝庄不以为然,嘿嘿笑着,忽然伸出一只手,随着嗡嗡嗡一阵声响,一只赤红色鲜艳蛊虫忽然从徐梦雪的身上飞出,落到了他的指尖。

    「梦雪,你还没注意到么?」「你——」霎时,徐梦雪瞳孔一缩。

    在她雪白诱人身子的脚踝,一个细微到难以觉察的伤口,如同某种昆虫咬过,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哈哈哈,没错,你被相思蛊咬了」郝庄得意大笑,就在两人激烈交媾,忘情忘我的时候,他没忘记炼化蛊虫,并且让蛊虫在徐梦雪诱人胴体上咬了一口,就是这一小口,意味着他可以催动相思蛊影响徐梦雪了。

    「嗡嗡嗡……」郝庄划破手指,滴出鲜血,落在赤红色蛊虫鲜艳的角触上面。

    血滴很快被吸收,蛊虫如同得到滋养,变得更加鲜艳夺目起来。

    「不错不错,我大鸿皇朝的血脉,果然是温养此蛊的极佳宝物,徐梦雪仙子,不知道你是不是开始对我产生了一些爱恋?」郝庄邪恶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