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37)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37)(1/4)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第三十七章·我赵神月有何不可?2021年9月19日灵妖镜毫光闪闪,有条不紊呈现着凤殇宫中的画面。

    徐闻折腾一整夜,趴在凤璃雪白起伏的美妙胴体上睡觉,嘴角幸福的流着涎,右手还覆盖在傲人峰峦上那点粉嫩的蓓蕾,两粒雪峰樱桃,弹跳挺立,米粒大小如茱萸般可爱。

    凤璃睡得更是昏沉,任由徐闻睡梦中仍不忘把玩她的丰盈大奶。

    今夜一如昨日,她的前庭后菊,再次被徐闻大肉棒精华浇灌,中间不知经历多少次高潮,两人抱在一起忘我交媾,直至精疲力尽。

    赵神月平静如水,掐动手势,周身萦绕出一团团朦胧灵雾,缓缓扩散,消失在水晶阁,不知道朝什么地方渗透而去。

    “突然这是怎么了?好凉!”徐闻睡得正香,忽然一股刺骨的冰寒涌来,不由睁大眼睛,浑身汗毛下意识根根竖立,朝着自己下半身望去,只见一片片朦胧的雾气正沿着他的小腿快速往身子上攀爬。

    徐闻吓了一大跳。

    这是什么情况?体内御奴印力快速闪烁,配合这股雾气快速笼罩徐闻全身。

    “是传送……明明我没催动印记,这次要被带我去哪,水晶阁九层还是别的地方?”徐闻匪夷所思看着这一幕,上次类似雾气涌来,自己就被传送去了水晶阁,见到那个冷冰冰的女人,挨了一顿揍。

    此次重蹈覆辙,毫无征兆。

    难道睡觉的时候不小心催动的。

    一时心里颇为忐忑,赵神月那个美丽女人,徐闻觉得,在没足够实力之前,还是不要见他,而且上次她已经义正辞严警告自己,以后不准去她那里。

    哗啦……随着雾气笼罩。

    徐闻整个人在凤殇宫消失不见。

    无边无际的夜空,一轮明月悬挂在御奴宫的上方,皎洁而寒冷,照耀漫天月辉倾泻而下,如冰银一般,汇聚在一座仿佛九层水晶雕刻成的美丽阁楼,使得这里莹润剔透。

    赵神月一袭青色衣裙,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在水晶阁中伫立,风袖飘飘,发丝飞扬,一身清冷,深邃的眼眸里泛着幽幽光华,长长卷卷的睫毛冷凝寒霜,凝脂的肌肤,幽清绝艳。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