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42)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42)(1/4)

章节列表
    第四十二章·肥硕胖子2021年10月10日「老头子当初收我竟然没安好心思。【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照书上说,炼制那金丹,起码要我三分之一的精血,我这门宝体顷刻就要变成废体」徐闻咬起了牙,要不是意外从赵神月那里得知消息,他还真不觉得,老头子收他为徒是为了炼制一颗破丹药。

    御奴宫向来有规矩,师父不能对弟子出手。

    将来老头子估计会采取平和手段,劝说徐闻主动献出一部分精血。

    哪怕如此,徐闻心里也不平衡。

    本来他认为自己天赋异禀,破例给老头子看重,收为徒弟,待在御奴宫这几年,虽然好处没捞到,但多多少少有一些归属感。

    结果总是出人意料。

    「罢了,我这次也不是毫无收获」徐闻摸了摸藏在怀里的羊皮书,谨慎的望了望四周,这个时间段,老头子应该还在静笃宫休憩,凤璃那里不用担心,唯一的花紫漪,好像也有睡懒觉的习惯。

    「赵神月那个女人虽然说得是真的,但她更没安好心思,就是不想让我做她的主人,短期内,还是不要再见她,等到我偷偷摸摸修炼有成,赵神月将来跑不了」徐闻暗暗下决心,以前过于松散,从今天开始好好修炼。

    手掌上,随着心经突破到第三层,上面那花瓣图案已消失不见。

    但如果徐闻需要,还可以让它出现。

    回到凤殇宫。

    凤璃已经在梳妆打扮。

    铜镜中的她,戴起凋刻华美的耳环,黄金和翠玉做为配挂的首饰,晶亮动人的眼眸顾盼多姿,两只美丽的酒窝儿隐现在脸颊;她姿态奇美,明艳高雅,仪容安静。

    经过一夜的滋润,凤璃那青春少女与大家闺秀的气质似乎糅合得更为协调。

    「你回来啦?」当铜镜中倒映出一个少年的影子,凤璃正好戴好一个耳饰,绽放笑颜说道。

    「嗯」徐闻点点头。

    「出去做什么了?」「找了几本春宫图册,学了几个新姿势,给我们晚上合体用」徐闻走来,笑容灿烂的摸起凤璃香肩,在她雪白颈项肌肤轻轻滑过。

    凤璃顿时俏脸一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