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47)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47)(1/4)

章节列表
    第四十七章·师徒戏凤(中)2021年11月1日「咳咳咳……」只听到啵得一声,肉棒终于从檀口脱离,白珺雪含吸半天,早已觉得嘴巴酸痛,咳嗽几声,只见黄瘤肉棒被被香涎浸润,荧光水润,紫红的龟首显得更为狰狞。【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让她更无可奈何的是,朱大师与董狐两人,竟然又叼起奶子吸吮。

    董狐喷射的精液极多,又腥又浓的稠厚,白珺雪末能全部吞下,多余的阳精很快从她的嘴角溢出,形成两道白浊的液流,很快从下巴垂落,滴落在那对高耸挺拔的雪峰上。

    正畅饮乳汁的朱大师,忽然见到董狐流出来的阳精,顿时是嫌弃无比,骂道:「你这小子,射这么多做什么,还能不能痛痛快快玩奶了?」董狐嘿嘿一笑:「师父别生气,我们这就开始吧,前戏已经差不多了」朱大师这才熄火,猴急猴急,搂着天仙般清丽绝美的白珺雪到床上。

    白珺雪被摆弄成塌腰翘臀、双肘枕地的小牝犬的姿势,这位出身高贵、教养出众的北疆皇族小姐这样如一只被调教驯养好的美人犬一样雌伏在两个禽兽面前,予取予求,肆意凌辱!「好一只小母犬」「珺雪小母犬,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吧?」朱大师淫欲上头,再不客气,炙热的目光盯着白珺雪小牝犬的姿势,那圆翘的雪臀高高翘起,犹如一对完美的雪丘,充满了诱人的光泽和惊人的弧度。

    光洁的肌肤晶莹粉嫩,好似轻轻一掐就能滴出水来。

    特别令人瞩目的是,那如剥光了的浑圆臀瓣中间,一朵极娇艳的雏菊正时而稍展花瓣,时而又羞怯的闭苞合拢,正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美物,等待有缘人的采撷。

    这最是令董狐喷血,那粉嫩的菊花瓣上,还沾染着许多滴晶莹剔透的露珠,而若仔细再看,就会发现,还有更多的晶莹露珠正从花蕊深处点点滴滴的渗出来……董狐呼吸顿时急促起来。

    他颤着声道:「师父,待会莫不如用珺雪的后菊,慰藉一下弟子怎么样?」朱大师摆摆手:「随便你,我对后庭花不感兴趣,你想用就随你吧,不过你记得轻一点,珺雪的这里还没有开苞」白珺雪后庭还没开苞?董狐听到朱大师的话语,心中狂喜,虽然他一向知道朱大师对女人后庭不感兴趣,但白珺雪这么个千娇百媚的美人,朱大师竟然不搞个三通?岂不是今日要便宜自己?宛如感受到董狐炙热的眼神,正噘着雪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