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51)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51)(1/4)

章节列表
    第五十一章:赵神月诈徐闻2021年11月17日「你想要什么样的美奴?」老头子思虑再三,觉得御奴宫的规矩不能坏,虽然当初收徐闻为弟子怀了几分别样的心思,但如今徐闻得到传承印记,重要性不可同日而语,还是得给他抓一个美奴。【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徐闻怔了怔,没成想,老头子竟然真的决定给他抓一个专属美奴。

    听老头子的意思,徐闻还能提独属于他的那个美奴的要求?瞄了一瞄正在老头子胯下含弄,漂亮脸蛋红晕遍布的凤璃,徐闻有一瞬间冲动,让老头子干脆把凤璃送给他,日后只给他一个人干。

    只是没来由的,望见凤璃在自己面前红着脸给老头子含精的场景,徐闻心中咯噔一下,生出了一些不舒服。

    「这样吧,过段时间,我们出发前往大赤京都,到时候你在京都遇到中意的女子,为师看着也不错的,就给你抓来怎样?」老头子道。

    徐闻拱手道:「是」「嗯,你便下去吧,好好修炼」老头子闭上眼睛,打发走徐闻,事情已定,却末曾提这个月让徐闻玩的美奴。

    徐闻则有些心思忡忡的离开了。

    「老头子真要给我抓美奴,大赤京都……会是什么样的?」徐闻有一些怅然,回去路上忽然生出一些期待,说起来,徐闻还从来去过大赤王都,传闻倒是听说过不少,王老奴说那里繁荣昌盛,汇聚了天南海北的奇人异事,有各种各样的高手,也有最顶级的漂亮美人儿。

    大赤京都的名门闺秀?还是七宗那些优秀女弟子?郝庄师兄当年,老头子给他抓了天剑山庄的小女儿李秋舒做美奴,那李秋舒可是天剑庄主的掌上明珠,末开苞的处子,如今已成长为天剑山庄的领军人物,外人却不知好白菜让猪拱了。

    「大赤王都……」徐闻抬起了头,望了望淼远的高空。

    不料那座晶莹剔透,无论白天黑夜都在汲取日月精华的水晶阁映入眼帘,顿时让他想起那个如青月万古长立的清冷佳人。

    徐闻摆了摆头,暗叹晦气,正要回去,忽然手背上那朵奴花印记无端浮现,且鲜艳欲滴,一股召唤感愈演愈烈。

    不妙,那个女人又在召唤!徐闻大皱眉头,有了上次的经验,不用想也知道是赵神月在召唤他,他可不想去,握紧鲜艳欲滴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