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7)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7)(1/4)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4日第七章·天仙囚,赵神月御奴宫后山,九层水晶阁。

    清辉洒落,月光蒙蒙徐闻如同一尊木雕泥塑,被深深震撼着。

    神秘女子一袭青衣,闪耀着淡淡的幽璃月华光彩,她的肌肤胜雪,有如莹玉塑成的美人,身上弥漫出一缕缕甜香,似兰似麝,醉人魂魄,珠宝和脂粉在她身上都显多余。

    面容至多十九岁,但气质是如此清冷,不似人间烟火能够培养。

    即使一个道貌岸然的君子,也会忍不住多看她两眼,她的傲人双峰,浑圆挺拔,修长体态,清逸灵动,一双修长笔直结实美丽充满了弹性的腿,已经法形容,让人恨不得抱着这双极品脚丫去啃。

    风骨自在,无暇胴体世间竟然会有如此绝色徐闻痴看着,心想就算老头子那几个引以为傲得美人与她相比也要黯然失色吧?「美……真美……」徐闻如痴如醉般的梦呓,全心神陷入到不可自拔的境地,此刻就是一头恶虎豺狼在他面前张开血盆大口也叫不醒他。

    「轰!」神秘女子见徐闻痴傻自己美貌,淡淡一哼,音波扩散,九层晶阁的空气震颤了数下,强风袭来,徐闻刹那间面皮抖了抖,似被谁狠狠地拧了两下。

    好疼!强烈的疼痛让他龇牙咧嘴,面皮扭曲了一下,徐闻终于意识到惹这位绝世佳人不高兴,支支吾吾半天:「姑娘,敢问你……」「区区稚子也敢如此称呼,叫我前辈」话音还没有落下,神秘女子就一声清冷打断他,吓得徐闻直接结巴。

    徐闻心乱如麻,七上八下,不知道这个美女究竟什么身份,只得道:「前辈,天仙姐姐,我不会说话,我叫你天仙姐姐好不好」赵神月清冷眉宇间的戒备从末消除:「你是何人,为何能来到这里?」「我叫做徐闻,天仙姐姐,我也不明白我怎么在这里,这里应该还是公宿山吧?」徐闻急忙解释,说明自己也不清楚怎么一回事,搞不清楚怎么发生了空间转移。

    这九层水晶阁十分空旷,除了那面灵镜,就只有这位天仙姐姐,她应该在这里很久了吧,这冷艳无暇的脸,小巧的鼻子,玲珑的嘴,漂亮的眼睛,流露丝丝幽璃光彩。

    但凡是个男人都想征服她。

    「公宿山……你是御奴宫的人?」声音响起,赵神月如一阵风掠过,仿佛天空中的惊鸿,鬼魅一般出现在徐闻的身畔。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