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 >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22)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22)(1/10)

章节列表
    2021年3月29日第二十二章·燕京风云(场景5:天上人间八楼。

    总统套房第六幕。

    上帝视角)晓东握住林雅的高跟玉足,却仅仅只是轻轻揉弄了几下,随后他的一根手指轻轻划过金色高跟鞋浅口裸露的白玉般细腻脚背,重新将小脚放开。

    这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包括正微眯着凤目,眼神迷离地瞟向这里的白魅香。

    她慵懒的神情微动,略带了一丝疑惑。

    欧水柔和梅凝斜斜偷望这里的两双美目更是眼神诧异起来。

    晓东再次站起身。

    阳刚少年全身赤裸而立,身躯极为高大,超过了1.85米。

    体形完美,犹如雕塑。

    宽肩窄腰,健臀长腿,浑身肌肉线条清晰流畅,健美匀称,隐隐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一条狰狞的龙形纹身纵贯胸肌腹下,威猛无伦,极具洪荒阳刚气息。

    胯下巨大的阳具虽然刚刚经过剧烈喷射,却仍然高高翘起,粗如儿臂,昂扬硕长,超过了25cm,茎身青筋密布,伞状龟头硕大圆粗,沾满了丝丝缕缕连成丝线,还在不断滴落的粘稠白浊性液,画面极度淫靡不堪,雄性荷尔蒙爆棚。

    一头黑色短发的少年矗立在林雅身前。

    黑曜石般的眸子目光平静,英俊无匹的脸上毫无表情。

    身躯伟岸挺拔,在水晶吊灯的照耀下,周身如有流光闪动,熠熠生辉,犹如一尊天神。

    白魅香看得凤目迷离,绝美俏脸上浮现梦幻般的色彩。

    欧水柔细长桃花眼里也仿佛蕴了一汪春水,泛着盈盈波光。

    梅凝则冷眼旁观,似乎不为所动。

    在林雅的眼里,这个高大的身影,或许更像是一头想要狩猎柔弱雌兽,与之狂野性欢交配的强壮雄兽。

    霸道,凶猛,野性十足,狂放不羁。

    散发原始的雄性气息,充满征服的欲望,极具攻击性。

    完全视世俗礼法,人伦禁忌为无物,我行我素,唯我独尊。

    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

    动物世界。

    与她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