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 >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5)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5)(1/4)

章节列表
    第五章·人妻熟母狩猎者(场景五)2021年3月4日房间里传来阵阵下流的男女调情声,唇舌交缠湿吻声,女子饥渴难耐的呻吟声。

    其中的女子,是他那完美的女神般的母亲。

    柳思齐坐在妈妈办公桌前,一动不动。

    他已经完全崩溃了,麻木了。

    心中的美好破火了,不,也许是被玷污,被毁火了。

    被一个年仅17,8岁,极可能比他年龄还要小的少年所毁火。

    「阿姨,我说了什么脏话了吗?难道,「粗」也叫脏话吗?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我粗不粗?粗不粗?你喜不喜欢我的粗?」阳刚少年挑逗女人的话语极为淫靡。

    「啊!坏蛋,坏……啊!别磨,别磨,哦……好痒……哦……啊!插进来了!啊啊啊!好粗!好大!你粗,你最粗啊啊啊!喜欢!喜欢死了!!」妈妈,被插入了!那人妻,人母高贵贞洁的阴道,被陌生的少年肉棒插入了,占据了!柳思齐心如刀割,却无法做出任何有效的反应……妈妈,居然如此低贱不堪……最可怕的是,她明显是心甘情愿的……「啊!不!不要,不要拔出去!啊!啊!我要,求求你,给我,给我!」阳刚少年似乎蜻蜓点水,抽插几下很快又将性器拔了出去,让妈妈高贵的小嘴里发出饥渴难耐的下流哀求。

    「你可是阿姨,还是教授,大校长哦,我们不能这样的。

    把缠在我腰上的腿放下来,这样很累的。

    乖了,听话」少年的声音简直如同魔鬼!「不要!啊!就要缠着你……缠死你……我,我不是阿姨,别叫我阿姨!叫我慧儿,我,啊……我是你的慧儿,坏蛋,呜呜呜……你欺负我……呜呜呜……」妈妈居然哭了起来!那声音委委屈屈,娇娇媚媚,让男人魂销意软,完全像是在对情人撒娇!柳思齐眼睛都红了,他紧握双手,指甲几乎扎进了肉里。

    「嗯……哦……嗯……嗯……」「滋滋……滋滋……」里面又传来妈妈嗯嗯唔唔嘴被堵住的娇吟和滋滋有声的唇舌交缠亲吻声。

    妈妈似乎被少年堵住小嘴,舌头都被擒获,被少年的大舌粗暴地侵犯……「啊!不行了,不行了,好痒……给我,快给我,给乖慧儿,啊!」妈妈的小嘴终于获得自由,马上又开始乞求少年操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