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 >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48)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48)(1/11)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3日第四十八章·燕京风云(场景:梦幻花都—进击的巨阳⑧)场景三.第八幕乱梦之都一楼。

    云梦花园,国王专属豪华房间内。

    晓东感到有些奇怪,心念电转间,快速思索了一番。

    即使那个皮衣女皇过于自信先行离开,伊甸也必然会继续监视这个房间,并且在附近布下足够的后备力量,以防可能出现的任何意外。

    哪怕这种意外发生的可能性近乎于零。

    十拿九稳的围捕失败,三个显然是经过多年精心培养,十分宝贵的女皇亲卫被他打伤制服,甚至粗暴淫辱,连身为女皇的赵仙瑶都被他肏地高潮迭起,完全失去抵抗力。

    面对这种局面,为何伊甸反而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可以肯定的是,伊甸最初是想将他抓住的,她们制定出的连环计划十分缜密,对心理和时机的把握精准无比。

    能够在发现他并且迅速确认他的身份后的极短时间内,敲定一个如此洞悉人性的完美方案,其幕后主导者的心智和决断力堪称可怕。

    晓东有一种直觉,这个主导者就是方才惊鸿一瞥的绝美黑衣女皇。

    但是现在拥有这种可怕人物的伊甸却忽然陷入了沉寂,任由自己随便折腾。

    这很不正常。

    晓东仿佛从空气中,嗅出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能够瞬间发难压制真龙领域的修者,为什么没有现身?难道是那个神秘女皇?不,不可能是她。

    她的领域应该是精神类的,隐藏在气场之中。

    她们继续保持隐忍克制,到底在观望什么?难道仅仅是为了看到他更多的底牌吗他能通过交合恢复部分力量,应该早已经被她们看出了端倪。

    白芝绫和那个情报中只隐约知其存在,来历却不明的神秘女皇都绝非等闲之辈,不可能连这点观察力、判断力都没有。

    伊甸这样的危机应对明显过度保守谨慎,与她们一贯霸道狠辣的作风迥异。

    就算知道他在这里不敢随便杀人,更不可能杀掉一个女皇,为此付出的额外代价也末免过大,这并不合理。

    或许只有一个解释无所谓了。

    晓东不再多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