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 >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71)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 【人妻熟母们与少年的不伦欲恋】(71)(1/20)

章节列表
    第七十一章·燕京风云(场景:梦幻花都—真实的梦⑥)多场景.场景二.第六幕(婆媳双飞.高肉)在晓东短暂刻意提高阳具敏感度,对高潮冲动不作任何控制的状态下,他在人妻美少妇香喷喷的温软嘴穴里射精了。

    “哦哦,哦用力吸,用你的人妻小嘴,吸吮我的精液!!哦哦哦”晓东呻吟粗喘着,一边喷射阳精一边继续“指导工作”。

    “不要全部咽下去,留一口。

    ”袁雅丽使劲仰着螓首,将剧烈颤抖着喷出一股股年轻雄性灼热阳精的大龟头死死含住,大口大口吞咽,饥渴无比,一滴都不愿浪费。

    然而,由于精液过多,喷射冲击力过强,仍然有不少白色液体顺着唇角溢出,甚至迸射出来,不仅在她洁白柔美的下巴上勾勒出一条条精液曲线,还将她玉颊、粉颈和酥胸溅地到处都是,留下星星点点的白色斑痕。

    那对高高耸立的E+罩杯美丽人妻大奶子,因为精斑的留痕而显得愈发香艳,充满了异样而强烈的背德刺激感。

    画面可谓十分淫靡,下流不堪。

    被一股股强劲有力的精液激流反复冲击香舌、玉齿、檀口,咽喉,这种充满雄浑原始力量的喷射让袁雅丽神魂颠倒、愉悦无比,整只贞洁的人妻嘴穴居然变得像下面的性穴一样,敏感之极,竟是被射小嘴射到了一次羞耻而另类的高潮。

    与婆婆表现类似,儿媳嗯嗯哦哦地深沉媚哼着,浑身抖动着,蜜屄抽搐痉挛,撅着大屁股倾泻出一股股臣服的人妻爱液。

    整个过程中,为了集中全部注意力吮吸鸡巴吞吃精液,她甚至没有进行自慰。

    如此诡异的肉体反应,或许只能解释为她对少年的鸡巴和精液过于痴迷,自身又在性欲饥渴中受到了太长时间的折磨,全身上下都变得极度敏感,稍一刺激就瞬间爆发了。

    直到少年喷射结束,人妻美少妇依然柳眉紧蹙,美目微闭,保持着仰脸挺胸跪地的下贱姿态,好似一条臣服主人胯下的淫乱小母狗。

    玉颊、唇瓣、嘴角、下巴、奶子上布满了一滴滴、一股股、一滩滩极为淫秽、不堪入目的白浊外遇雄精,其中一部分甚至还在持续滴落,美人妻却满脸醉红,表情极度满足和幸福,仿佛得到了造物主最美的赏赐。

    女人的这种表情和神态,是邪恶少年在调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