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2)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2)(1/11)

章节列表
    2021年1月6日第02章:刺激的游戏上次说的是我和老婆在旅游区酒吧玩的事情,这次再来说说另外玩的游戏。

    那是去年初夏的时候,我和老婆应邀去成都玩。

    当然是炮友,也是优质单男。

    我们一般也只在外地玩,外地更安全,也更放得开。

    那是一个跟我们聊了有差不多两个月的朋友,老婆也比较有兴趣,正好那段时间。

    收到他的邀约,老婆欣然应允。

    由于知道晚上肯定有大战,所以当天我们睡到中午才起来,吃饱喝足,换上装备,出发。

    老婆穿的就是淘宝上买的一套衣服,可以说比较暴露,也可以说就是情趣的。

    简单的形容,就是吊带,露背,低胸,特别短的超短裙,只要坐着百分百走光那种,还有丁字裤。

    没戴胸罩,乳头上贴的透明胶布,而不是乳贴。

    衣服也比较透,大白天直接这样穿着,风险太大,外面套了个短款的风衣,比超短裙刚好长一点。

    配上一双12CM的细高跟,迎面而来的就是骚货的感觉。

    这也是老婆的想法,在可接受的的范围内。

    就这样我们出发去坐火车,是火车,而不是动车。

    虽然穿了个风衣,但是老婆也没有扣扣子,前面若隐若现,回头率超高。

    路上的不表,上动车后,我和老婆坐的是一个三人联排座位,老婆坐中间,我靠着过道,这时候,靠窗那位置来人了,是个眼镜男,只见他站在我老婆旁边放行李箱的时候,眼睛不停的盯着我老婆的胸看。

    我一看就知道有戏,这应该是个老色狼,就是不知道胆子大不大了。

    我和老婆是装作不认识的,怕他以为我们是一起的,还专门演了一出戏,车开动的时候,老婆要去上洗手间,还专门很礼貌的给我说借过,麻烦让一下这些话,声音比较大,他肯定以为我们不是一起的了。

    就这样,车开动了,好戏也开始了。

    老婆坐在中间,闭着眼睛,听着歌,假装睡觉。

    前面说过,老婆穿的是低胸,虽然是靠着的,但是从侧面也能看到,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