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11)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11)(1/24)

章节列表
    【M老婆的刺激游戏】(11)老婆单飞,圈养之行作者:路口观花2021年1月14日字数:18228老婆回来后,暑假的时间也还很长,不想就这样浪费了。

    就一直想着要玩点刺激的。

    可是她放暑假,我又不放暑假,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直到有一天,老婆突然对我说,「老公,我想自己出去玩一段时间可以吗?」我就问,「自己玩?自己找人玩?玩多久?」我也是一连串的问号。

    「不知道,感觉好就多玩段时间呗」老婆说。

    「你怎么突然想起要自己玩了,不是想我玩的吗?」我问她。

    「你不觉得陌生人玩起来会更刺激吗?」老婆回答我。

    于是我就知道了最近这段时间老婆老是拿着手机玩什么了。

    之前在会所的时候,遇到了一起玩过的3号兄弟,他们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在他的印象中,老婆还没结婚,是背着男朋友出来玩的,想赚钱,而且原来也一起玩过,知道老婆胆子大,敢玩,又骚。

    所以一直在劝老婆过去玩,还很直接的金钱诱惑,他们的联系居然直接跳过了我,老婆也给我看了部分他们的聊天记录。

    3号:没在那里做了吗?老婆:没有了,那里挣钱太慢了,没做了。

    3号:要不来我这边,又能挣钱又能玩。

    老婆:去你那边做什么,我又什么都不会。

    3号:做母狗,把你玩爽,还能挣钱。

    老婆:还能怎么玩,不是都玩过了吗?3号:玩的还多着呢,你想被玩吗老婆:当然想了,不过要刺激的才有意思。

    3号:有没有打算做段时间的圈养?老婆:圈养是怎么圈养?3号:就是把你当成母狗,完全犬化,母狗化的调教,能给你极致的体验。

    老婆:这不容易吧?3号:我们又不是没玩过,我知道你内心想要的,你就是渴望被男人极致的羞辱玩弄,骨子里就是条母狗,要是圈养都没玩过,会是你的遗憾的。

    (老婆被他说动了,说到心坎了)老婆:那我要怎么做?3号:你只要绝对的服从,配合就行了。

    这不正是你的优点吗。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