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20)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20)(1/26)

章节列表
    【M老婆的刺激游戏】严主再临·上·支配作者:路口观花2021年4月30日字数:20000字第二天一早的时候,那人累了一晚上还在睡觉。

    ,让老婆兴奋高兴的事情留来了,老婆接到了刘哥的电话,也就是玩老婆玩得最狠,也让老婆最爽的那个主人的信息,他告诉老婆他现在有时间了,也知道老婆放假了,让老婆今天就到他说的地点,到了之后,再给他打电话,也给老婆说了一些要求和提示的信息。

    老婆确实是兴奋了,刘哥只一个电话,就让老婆无比的渴望,自己下体就已经湿透了,内心也再度发生了变化。

    那人也被老婆电话吵醒了,问老婆什么事,老婆没有告诉他具体的,只是说有事要走了,高高兴兴的洗了个澡,不可避免的也挨了一炮。

    但老婆衣服早就没了,现在又是白天,只得求助于我,又要了一件他的外套套在身上,然后上了我的车。

    一上车,老婆就兴奋的对我说:「老公,刘哥有时间了,他找我了」「怎么,他找你你就这么兴奋了」我故意说到。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被他玩,又会玩,又玩得很,我都想好久了」老婆对我说。

    「好好,我送你去,这次玩多久呢?」我问老婆。

    「不知道,他没说,反正假期还长,没关系的」老婆回答。

    「你还准备暑假后面的时间都让他玩了?上次玩几天,恢复了那么久」我问老婆。

    「老公,我想嘛,放心,有机会我会叫你一起的」老婆又说到。

    看来现在任何事都阻止不了老婆的决心,我也开着车带着老婆到了她主人所说的地方,期间,还带着老婆回酒店玩了一会儿,她也换了一套刘哥要求的衣服,刘哥让老婆穿的并不是很暴露,可能他不太在乎这些吧,当然这也是相对的。

    就是一件OL装,给老婆的定位就是白领吧,这以前老婆也穿过的,上面衬衣领口低,扣子也只有三颗,稍微有点儿透明,并不是全透,下面就是超短包臀裙,极易走光那种,还让老婆穿上了丁字裤,并特意嘱咐老婆穿上她最高点高跟鞋,老婆最高的那双是20厘米的细高跟,一般只有玩的时候穿,平常穿出去根本走不了路,但老婆还是按照他的要求穿上了。

    而前为止,刘哥一直还没出现,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