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20下)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20下)(1/36)

章节列表
    严主再临(下)精品玩具作者:路口观花2021年5月10日字数:28000云雨之后,老婆和那男孩儿相拥而眠,床很少,两人就搅在了一起。

    这一觉,老婆睡得很沉,这是这些天来老婆第一次真正的深度睡眠,一直到第二天日上三竿了。

    之所以老婆能有这么久的休息时间,是因为刘哥早早就过来了,他特意让胡姐别叫醒老婆,让老婆好好的休息一下,他需要老婆更好的状态。

    老婆醒来之后,那男孩儿已经不见了,乳房个下体还是很疼,身上也很酸痛,但睡了一晚,比之前也好多了。

    她自己从小屋里面出来,看到了外面坐着正在和另一个男人下象棋的主人,很自觉的就跪在了他面前,叫了声,「主人」刘哥没有理会老婆,对另一个男人说到,「你要不要玩玩?不玩我就带走了」「玩玩吧」那人笑着说到。

    这次没有什么特别的,无非就是操了老婆,然后吞精喝尿,就不再详细说明了。

    这里又耽误了一个多小时,刘哥就带着老婆离开了,没有再把老婆装进箱子,他又给老婆带了一套OL装,这是他喜欢的口味,让老婆穿上,跟他离开了。

    接下来的调教,本来只应该在小说中出现的,却在我老婆身上变成了现实。

    而这段故事,也基本都是真实的。

    一路无话,一直到了酒店。

    刘哥没想让老婆闲着,虽然强度不大,但一进酒店就脱掉了自己的裤子,让老婆来到了她的胯下,伺候着他的身体。

    过了一小会儿,刘哥摸着老婆的背,一边摸一边对老婆说到:「贱货,喜欢被主人玩吗?」老婆不假思索的回答,「喜欢」「那有多喜欢?」刘哥又一次强调问到。

    「特别喜欢,母狗愿意为主人做任何事」老婆又开始表忠心了。

    「那你想主人怎么对你?」刘哥又问到。

    「母狗希望主人别把我当人看待,母狗想得到极致的刺激和快乐,母狗想成为主人最喜欢,也是主人最贱的母狗」老婆再次认真的说到。

    「主人过几天要去趟外地,会有一个这方面的交流活动,你想去想去?」他问老婆。

    「母狗想去,主人您带我去吧」老婆央求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