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22)再临地狱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22)再临地狱(1/40)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作者:路口观花2021年9月23日一整晚,老婆睡得很踏实,一直到日上三竿,才悠悠转醒,精神好了很多,可睡了一觉之后,身上有些地方却更痛了,特别是大腿内侧,还有下体,不光是红肿,甚至感觉皮都磨破了,到现在,两个洞都还没有完全合拢。【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要知道,老婆玩过很多次群p,昨天那就是一次性人数最多的一次。

    那男人早就醒了,在旁边坐着玩手机,看到老婆醒了,很关切的问到,「要不要洗个澡,再吃点东西?」老婆这才感觉到自己也饿坏了,昨天一整天都没吃东西,进到嘴里的除了精液,就是圣水,还经历了一整天高强度的运动,不饿才怪,于是对那男人点了点头。

    「浴室在这边,我出去给你买吃的,你想吃什么?」那人对老婆说。

    「随便吧,你买什么我吃什么,我先去洗个澡」声音略微有些沙哑,说完,老婆就起身准备下床,「啊!」刚一站起来,就忍不住发出了叫声,下体的摩擦让她感到特别的疼,腿上更是没有什么力气。

    准备出门的男人也回头看着老婆说,「你看你那里都那么肿了,好好休息下吧」「谢谢你的关心,不过只要你想,我随时都可以跟你做,你不用管我的」老婆很认真的对他说。

    那人笑了笑,又说到,「快去洗澡吧,小心点,我先去给你买吃的」老婆自己去了浴室,里面有一面镜子,这下老婆才看清楚自己现在的状态,头发粘成了一缕一缕的,手臂上有被用力捏过后的淤青,乳房上更是有不少抓痕,老婆知道,那肯定是昨天那些人留下的,自己没有反抗,他们就更不会爱惜。

    下面阴唇肿得通红,屁股上也是一片通红,自然同样也有不少的抓痕。

    老婆不敢用热水,也不敢用沐浴露,只好用冷水一遍遍的冲洗着,只不过头发上的精液,好像怎么洗都洗不干净的样子。

    等他洗完澡出来,依然还是一丝不挂,这时候那人早已在桌子上摆好了早餐,是豆浆油条还有包子。

    老婆是真的饿了,走到他面前准备坐下吃东西。

    可对于那个男人来说,昨天虽然操了老婆几次,可是这样的尤物,那几次显然是不够的,这会儿老婆洗干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