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7)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7)(1/13)

章节列表
    【M老婆的刺激游戏】(第7章·和前主人的激情)2021年1月7日作者:路口观花字数:10800字这一次,对我来说,是跟以往的游戏完全不一样的,主要不是说玩的内容,而是因为这一次的游戏,不是我来主导,也不是按照她的想法来的,而是他的前s,就是她大学时候的主人!也因为这个,我也喜欢上了这个游戏,前后也有过几个m,不过那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那次是很久以前,刚结婚不久,我出差,要去到他前s的城市,她知道了,非要缠着和我一起去,本来她也没上班,软磨硬泡我就答应了。

    那时候,他们也有好久没联系过了,本来不打算带她去,架不住她的撒娇和挑衅,那天她躺在我怀里对我说,「老公,带我去好不好?」「我要办正事,又不是光玩,你去做什么?」我回答她。

    她知道,我最享受她的口活,她就一边吃着我的鸡吧一边说,「老公你是不是怕了,不敢带我一起去找他」我心想,我有什么好怕的,又不是没玩过,于是回答到,「我有什么好怕的?玩的是你,又不是我」「老公你不是一直想知道和他怎么玩的吗?这次一起去就知道了」她一说完,立刻又卖力的吃着我的肉棒。

    其实我也想看到,就对她说,「你实在想去,那就一起吧」她听到我这样说,显得特别的兴奋,含着我的肉棒,次次都深喉到底。

    我也忍不住问她,「你就这么想被他玩吗?准你去就这么高兴」老婆停止动作,看着我说,「那是当然,他特别会玩,你不是一直说没看到过是遗憾吗?」「好好好,怕你了,带你去」我答应了她。

    「老公那到时候你可不要有什么意见,都听他的好吗?」老婆问我。

    「我还能有什么意见,都把你送给他玩了」老婆也很高兴,对我说,「老公,操我嘴吧,就像操逼那样狠狠操,不然下次就是别人用了」她显得很兴奋。

    我就站起身来,按着她的头,用力的抽插,老婆也卖力的迎合着我,直到我射在了她嘴里,她还在认真的舔舐着。

    舔干净了我的鸡吧,老婆还不放心,又对我强调一遍,「说好了哦,你可不许反悔,不许吃醋的」我乐了,对她说,我要是吃你的醋,我家里都能开个醋厂了。

    「「那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了」老婆迫不及待的给我说。

    他们最近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