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在北电当教兽》 > 我在北电当教兽(485)

《我在北电当教兽》 我在北电当教兽(485)(1/3)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8日第四百八十五章·王氏兄弟冯裤子酒也醒了大半,同样他不见得多怕叶冷松,最少他不敢惹,在娱乐圈真有个小的摩擦还没什么,真惹得他动用了别的力量,哪怕他和王氏兄弟背后有人,也得掂量一下。

    所以冯裤子立刻换了个笑脸,端着酒说:“没想到叶少和马总也在,是在下失礼了,先干为净。

    ”说完走到桌边,把手中的酒一口喝光,表情很爽的龇了下牙。

    要说不知道叶冷松在还情有可原,说不知道马中骏在,那就是睁着眼说瞎话了,不过古话说的好,伸手不打笑脸人,马中骏也就很给面子的也喝光了杯中的酒。

    叶冷松本来也算是低调的人,对方服了个软,他也就小喝了一口,才放下酒杯。

    这时冯裤子笑了笑,拍拍站着的范冰冰的肩膀,“好好陪陪叶少。

    ”说完又对叶冷松和马中骏点了点头,“你们慢用,我回去陪客人,有空我单约个场,我们再聚聚。

    ”袁泉和范冰冰这次真算见识到什么是能量了,最少在整个内地娱乐圈,还真没几个人敢这么不给冯裤子和王氏兄弟面子。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要是一开始就摆这种姿态过来,叶冷松也不可能使脸色。

    兴致被打扰了,也就回不到刚才的气氛中来了,四人又说了会闲话,和范冰冰、袁泉互留了电话就开车回去了。

    范冰冰自然不方便就这么一走了之,不知道老板在是一回事,现在知道了,这边也散场了,怎么说都要上去说两句话,表达下歉意。

    冯裤子回到楼上的包间时,脸还有些阴着,王氏兄弟的老二见他一人回来了,疑惑着问:“怎么?你亲自下去请也没请来?”冯裤子哼了一声:“楼下马中骏请的人是叶家的那个小子,年龄不大架子不小,我去敬杯酒,他也只是呡了一口。

    ”“叶家?”这时坐在主位上的王氏老大问了句。

    “嗯,松知娱乐的那个叶冷松。

    ”王氏老大点了点头,“怪不得,现在想来,确实有些冒失了,能不惹他还是不惹他,听说他这人一惯的很低调,真有些矛盾就在电影上见真章,你老冯拍电影还怕过谁?”这话算是给冯裤子一个台阶下,毕竟确实如王氏老大说的,自己这边冒失不说,也不太敢惹叶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