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在北电当教兽》 > 我在北电当教兽(621)

《我在北电当教兽》 我在北电当教兽(621)(1/3)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25日第六百二十一章·萝莉有三好萝莉有三好,轻音,体柔,易推。【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

    看着身下的不算萝莉的一对小莉,痉挛着,轻喘着,偶尔还会为自己红酥手在身体上的抚摸轻颤,叶冷松又生出再来一发的动。

    缓缓抽出刘诗诗体内的肉棒,精从红肿的阴唇间不住的汩汩流,刘诗诗整个人瘫在床上不停的喘着,双颊浮起一层妖艳的红云,高潮后的余韵让刘诗诗不时的悸一下,全身呈现一副虚脱的感觉,再也无法动弹分毫。

    叶冷松抱起刘诗诗和刘亦菲,让们重新趴在自己怀里。

    双手轻抚们后背,等待着高潮后的平静。

    “谢谢小宝贝们。

    ”叶冷松知道,今晚的操弄已经是们的极限了,即使使梅花三弄,也要休息好一会才能继续。

    刘诗诗对刘亦菲其实是有一丝疚的,不管外面怎么传,说叶冷和周慧敏是怎样的关系,可在刘诗心里,一直都认为,刘亦菲才叶冷松的正牌女友,就连公司里多艺人与工作人员,也都这么认的。

    最明显的就是资源倾斜,公近期最重要的三部戏,《倚天屠记》、《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其中两部都是刘亦菲的女主角。

    此时共同趴在叶冷松怀里,分享这个男人,还有在刚才,主动让自己,让叶冷松射自己体内,让诗诗生出感动的同时,还有丝抢别人男人的愧疚与亲近感。

    她知道,自此以后,她和刘亦菲闺蜜关系又升华了一步,完全可达到了不再羞涩的搂在一起睡,一起沉沦在同一个男人身下。

    刘亦菲虽然平时不怎么和人交,对谁都有些冷淡的距离感,只对刘诗诗,从第一次见她,就愿亲近。

    一是年龄段相同,有共同题,二是性格、长样都很接近。

    刘亦菲同时也是个心思很细腻人,此时也察觉出刘诗诗的情绪,虽然不太敢确定,还是能感觉出一,伏在叶冷松怀里的头向前探了,吻了下刘诗诗的红唇,笑着说:“诗诗高潮时的样子真妖娆,我是孩子看着都心动。

    ”叶冷松听了也嘿嘿一乐。

    “你还笑,把我们两折腾成这样,这下满意了吧?”“怎么可能,只看着你们俩就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