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在北电当教兽》 > 我在北电当教兽(281-285)

《我在北电当教兽》 我在北电当教兽(281-285)(1/13)

章节列表
    第二百八十一章波澜央视那边并不知道坂井泉水现在唱中文歌已经完全没问题了,他们还在为选歌头疼,有些备用的春晚歌曲还需要翻译成日语版的,这种出力不讨好的活没人愿意做。

    所以导演组更倾向于让叶冷松来提供一首歌,只要不是死啊活啊的这种就行。

    现找歌是来不及了,叶冷松只能在排练过的这些歌里选,还必须是一首中文歌,最后在周慧敏和板井泉水的建议下,选了那首他曾经唱过的《平凡之路》。

    这下就蛋疼了,录音没法进行了,春节前的发行就不用想了,叶冷松只能迁就央视,谁叫人家现在最大。

    只是有些蛋疼的叶冷松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封信,同样在国家高层也惊起了一丝波澜。

    北京的某处办公室里,领导人正看着一本不太厚的剧本,而他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封被层层转交过来的信件。

    秘书长进来想提醒该吃晩饭了,见首长还在看书,也就没有打扰,静静的陪坐在一旁。

    过了许久,领导人才从剧本中回过神来,抬头看了眼秘书长,笑着问:“有事?”“首长,该吃晚饭。

    ”领导人笑了笑说,“不急,等我看完,这叶家的小子挺有意思的。

    ”见秘书长不明白,指了指桌子上的信,你自己先看看信。

    得到领导的许可,秘书长笑着拿起桌上的信件,仔细的看了起来。

    “尊敬的首长:很冒味的给您写这封信。

    一时不知道信该寄到哪里,最终选择了寄到办公室,我知道您事务繁忙或是不及看完所有信件的,我这封信可能也只是成为待办信件,和千千万万封信堆积一起。

    我姓叶,那个军区大院叶家的孩子,地地道道的红旗下的儿女。

    给您写这封信主要原因是我附带的这个事故剧本。

    我想把它拍成电视,可最终还是没能在广电总局过审。

    我叔叔是广电总局的门部负责人,他看完剧本直接就给我打回来了,只说了五个字:“不行,要修改。

    ”可我不服,第二次绕过叔叔直接送到广电总局,上会研究后还是没有通过,理由是:楚云飞这支国民党部队描写的太过正面,不符合统战工作的开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