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在北电当教兽》 > 我在北电当教兽(381-385)

《我在北电当教兽》 我在北电当教兽(381-385)(1/13)

章节列表
    第三百八十一章佟丽娅的心事此时接到叶冷松的电话,即欣喜又担心,欣喜的是,年前叶冷松在公司聚餐时要过她的电话,没想到叶冷松真的记下来了。

    担心的则是这次签约是蔡艺侬组织的,怕叶冷松有别的人选,又会临时换了她。

    “回头用短信把你的地址发给我,下午二点多我去接你,陪我见一个人。

    ’’“啊?噢…好的。

    ”怪丽娅抬手擦了下额头上的汗,走到一个角落里继续接听着叶冷松的电话。

    “要不要换什么特别点的衣服?”叶冷松没说见谁,是什么场合,倥丽娅就从侧面多问了一句。

    从中也能看出,这丫头挺聪明的,就连问话都有技巧。

    如果直接问,“见谁,什么事?”有时对方不想说的话,反而会惹来反感,这样问,即能表达自己的重视,也可以从侧面了解到下午是一种什么样的场合。

    如果叶冷松说要穿得正式一点,就可能是一个晩宴或酒会,如果没有特别的交待,就可能只是见个朋友,或者其它熟人。

    叶冷松听到侈丽娅这么问,笑了笑说:“不必太正式,就按你平时的穿着就行了,末了还玩笑的说了句,别穿着舞蹈练功服就行:这话让恪丽娅不由的就低头看着自己这身练功服,胸前一对奶子高傲而挺拔,被汗水打湿的衣服很薄,紧紧包裏着乳房几乎能看清肉色了,气息还没平稳,一对乳房随着呼吸一高一低的起伏着,不甶的脸上一红,好像叶冷松就在边上看着一样。

    收到电话佟丽娅还是很欣喜的,不管见谁,叶冷松叫着她一起,这就说明是一种重视的态度,至于娱乐圈传说中的,导演在开拍前都会把女演员介绍给金主的事,佟丽娅反而不担心,因为本来叶冷松就是金主,公司也明确说过,这部片是公司独立按资的。

    中午回到租住的小区,侈丽娅很简单的吃了顿午饭,小半碗米饭,一盘青菜,半个水果。

    虽然一上午练舞消耗了很多,佟丽娅仍然不敢多吃,不论是舞蹈演员还是影视演员,身材永远是第一位的。

    佟丽娅所租住的地方是个50来平米,两室一厅的小公寓,还是最近才换的,主要是看中这小区的环境不错。

    要不是叶冷松签下她时,考虑到一些因素,给了20万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