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在北电当教兽》 > 我在北电当教兽(411-415)

《我在北电当教兽》 我在北电当教兽(411-415)(1/13)

章节列表
    第四百一十一章好久没含着了王鸥己经被玩到不行了,叶冷松这才直起身子,双手扶着她的腰肢,用梃硬的肉棒在阴唇间磨擦了一下,卡准洞口位置,缓缓的插入了不停向外涌着淫水的阴道里。

    “嗯…啊…来了…”美妙的充实感以及满满的撑胀感又如期而至,王鸥忍不住弓起身体,发出畅美而方奋的娇吟,雪臀正中那朵早已被淫液浸湿的菊花小情不自禁的紧紧收缩,阴道里一阵蠕动,将体内昂杨的肉棒紧紧的包裹住,贪婪的吮吸着、挤压着粗硬的龟头。

    “嘶,好爽,半年没做,我的小骚货又变紧了。

    ”叶冷松爽的仰起了头,一点点的向里推进,王鸥的阴道稍短一点,鸡巴是没法全根而没的,以前就因为用力过猛,把王鸥操哭过,自那以后,叶冷松操王鸥都不敢太用力,先慢慢探一次底,才会根据深度慢慢的抽送。

    半年多没做,让王鸥的阴道又恢复了有如破处时的紧致,感受着王鸥被操得颤栗不止,持续的将龟头向深处顶去。

    终于在他感觉差不多的尺寸下,龟头顶到了花心,而王鸥却早已因为极度的充实而几欲无法撑起身子,腿间湿得一塌糊涂。

    叶冷松眯起眼,专心感受着王鸥娇嫩蜜穴里一波波强烈的绞紧、吸吮所带来的快感。

    她的阴道内又热又紧,层层嫩肉包裹着他的龟头,娇滑的穴肉不断缠绕、蠕动着,每一下律动都教叶冷松销魂不已。

    “咕叽咕叽”的抽送声开始响起。

    王鸥胸前浑圆的双乳因为剧烈的撞击而摇晃不停,腿间娇美的窄穴更是因为强烈的剌激开始了一波波的收缩与瘥挛,烫热的淫水从腿间潺潺不止的流出,润滑着不断进出她的体内的鸡巴。

    “好舒服…啊…要来了…”只几十下,就将胯下的王鸥送上了欲仙欲死的高潮,叶冷松抽送的动作慢慢的放缓下来,撞击的动作也温柔了许多,然而深入的动作却更为绵长,次次都顶到王鸥的子宫口,用龟头磨揉一下,才离开。

    令王鸥不禁发出一连串销魂的娇吟,欲仙欲死的扭摆着屁股,配合叶冷松的动作。

    “真是个迷人的小妖精。

    ”叶冷松突然停下了动作,拔出湿漉漉的鸡巴,还末等王鸭出声抗议,却翻转了她的身体,让两人的交合姿势转为正常体位。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