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我在北电当教兽》 > 我在北电当教兽(426-430)

《我在北电当教兽》 我在北电当教兽(426-430)(1/13)

章节列表
    第四百二十六章霸道的央视服务人员端了两杯茶就退出了办公室,赵主任则喝着自己水杯里的茶笑着说:“老爷子和你父亲、二叔身体可好?”这是一种长辈对晚辈的叙旧态度,叶冷松虽然心里有些腻歪,可这个赵广富和他二叔认识,关系还不错,也一直平辈田论交,叶冷松来之前听二叔提过,也只能先放下要开口的正事,广富点了点头,才停下来等着赵广富接着开口。

    赵广富看了叶冷松和朱珠一眼,又闲聊了一会,这才收起笑容,到工作的神情上来,“先不说你二叔私下也对我提过你这部剧的播出事情,只广电那边作为优秀作品推荐,我们台里也会重视。

    ”赵广富喝了口茶水接着说道:“整个电视部还有我们陈台长对你这部剧,还是很欣赏的,因为是广电推荐的,我们审剧的时候挨着坐,陈台还不止一次跟我说,这个小子了不得,公司音乐做的好,拍戏拍得也这么好,从故事情节,到人物塑造,再到你这部剧那种特别考究的镜头感和精致的画面,都是一流的水准,还直说,比我们电视剧制作中心这边的水平要高。

    ”叶冷松笑了笑,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感觉有些不对。

    一上来就说好听的……傻瓜都知道后边肯定会有“但是”这两个字。

    果然,这个时候,赵主任又叹了口气,道:“但是呢……你也知道,我们是央视,是国家级的电视台,更何况我们还有着全国最强的影视剧拍摄能力,所以,我们对外购的片子,是把控很严格的,台里每年需要那么多部片子,但一年到头,对外购买新剧,却最多也就不超过十部。

    ”说到这里,他略微停顿了一下,见叶冷松脸上完全是一副波澜不惊的平静模样,不由得就笑了笑,“你也猜得到,赵台长拍板了,只要条件谈拢了,这部戏就可以拿到一个名额,没问题。

    就是这个条件嘛……我和你二叔私下也是朋友,能争取的我也会争取,不过这也是台里的事,我虽然有一定的话语权,可台里一向对外购片的播放是要上会研究的,我实话实说,估计会你不太喜欢。

    ”叶冷松笑笑,一如既往的平静道:“说说看,我做好了被领导们批评的准备了。

    ”冯玉民见叶冷松不动声色,心里不由得就叹了口气,但事情还必须接着说下去,于是他道:“你是知道的,我们台里对外购买电视剧,一向都是要求尽量买断版权。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