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校园春色》 > 校园春色(05-06)

《校园春色》 校园春色(05-06)(1/10)

章节列表
    (05-06)酒吧,赖慧婷的三穴齐开(前后篇)2021年10月10日周三的晚上寝室里的四姐妹正在讨论着隆艺在车上被英雄救美的事迹以及花痴状态的她夸着救自己的白马王子是多么帅气的时候。【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叮咚」赖慧婷拿起放在桌子上响着消息到达的手机,来消息的是一个有五六个人的群,显示的群名是【调教婷母狗同好会】。

    点开消息发现是群里的男生们在讨论一张图片。

    「我这个角度选的怎么样?该拍的都拍到了」发消息的似乎是一个摄影师。

    向上翻了翻照片就看到大约有十几张照片,这些照片的背景在一个昏暗的房间里,里面的女生衣着凌乱,眼神迷离。

    同时记录的还有每根肉棒在女生嘴里、小穴里和屁眼里的样子,有时是一根,有时是三根同时占据女生的三穴。

    「每次玩你们都要这么讨论啊,烦不烦啊?」赖慧婷发出翻白眼的表情,吐槽这群里男生的讨论。

    「婷母狗,话不能这么说,你翻白眼的样子可比这表情好多了」「就是,我和语辰还有吊王插进来的时候,你翻白眼就没停过,有那么刺激吗?」「别说,我还是觉得我们婷母狗的屁眼最有味道」群里的男生在被吐槽后,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更加露骨的评论起来。

    赖慧婷看着照片不禁下身湿漉漉的回忆起那天的样子。

    时间回到大一刚开学的那段时间,高考的超常发挥让赖慧婷出人意料的进入了庆大的校园,然而高考完到入学的这一段时间疯过头的她,却在开学后完全没有办法收心,因此一周里面有好几天都混迹于学校附近的一间酒吧。

    酒吧老板对这个照顾生意的丰唇美腿女大学生当然是无比欢迎的,因为酒吧里几乎一大半人是冲着这个小美女来的,所以老板也时不时的会送一些酒水水果的作为服务。

    这天赖慧婷依然是来到常去的酒吧里,黑色的一字肩连衣裙露出了她青春水嫩的肩膀,贴身的设计展现出少女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线,胸前一对C罩杯的乳房在无肩带内衣的衬托下尽显圆润。

    一双修长的美腿被黑丝包裹着最终踩在黑色的红底高跟鞋里。

    从她一进门就有一双眼睛在她身上不断的扫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