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追梦(追梦的年华-岳母风情)全》 > 分卷阅读182

《追梦(追梦的年华-岳母风情)全》 分卷阅读182(1/3)

章节列表
    误,而是他刚想到的。

    你的生命力是有限的,身体机能不可能因为一种药物而停留下来,就算他自己也因为药物而获得了特殊的能力,那他也不可能真正的长生不老。

    或许这世界上有长生不老的东西,真能让人达到这种预期效果,但也不会如此简单。

    “蓝琴姑娘,告诉我你的主人是谁。

    ”刘瑞阳的声音其实是极具诱惑力的,在得到那种能力之后,他特别练过。

    如果兰琴真的是一个女人,定会对此无法自拔,但现实是她根本就不是。

    “我的主人……主人是……不能说。

    ”蓝琴幽幽开口说道。

    “为什么不能说。

    ”刘瑞阳再一次问道。

    “会,会爆炸的。

    ”这是蓝琴所说的下一句话,虽然没有达到目的,但却印证了刘瑞阳的猜想,她是个机器人,而且是个会爆炸的危险机器人。

    “看来我们的寻宝之旅到此结束了。

    ”刘瑞阳扭头对无名说道。

    “谁,竟然敢跟国家作对。

    ”无名道。

    “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无名,我们先离开这里,不然的话很可能葬身于此。

    ”刘瑞阳道,无名点了点头,带着手下的队员跟主角一起,按照来的方向往外走。

    但才刚走了没两步,却又听到了蓝芩的喃喃自语。

    “主人,主人的名字叫……赵……赵政。

    ”她刚说完赵赵两个字,只听轰然一声,整个黄金堆都爆炸了。

    而刘瑞阳几人也被巨大的爆炸给冲了出去,好不容易才随缝隙里爬出来,刘瑞阳忙摇了摇头,想要确定一下眼前的景物是不是真的。

    “赵政,这特么的就是秦始皇,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个年代就能做机器人就能爆破,何苦还在冷兵器时代呢。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我们得想办法出去。

    ”无名有些焦急的说道,他将这些士兵带出来,就想安全的叫他们带回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