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妻与家庭教师》 > 【人妻与家庭教师】(4-4)

《人妻与家庭教师》 【人妻与家庭教师】(4-4)(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4梅原进入了车站前小巷子里的酒吧。【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才晚上九点。

    现在去江美子家还太早了。

    为了打发时间,梅原点了一杯威士忌。

    「我不再是我了啊」梅原低声说。

    完全没有内疚的意思。

    一个人进入酒吧这种事,是过去的梅原无法想象的,现在却成了这家店的常客。

    虽说是常客,但也从不搭讪女招待,只是在柜台的角落里一个人喝酒,显得是个阴险的客人。

    对梅原来说,除了江美子以外,其他女人都不在眼里。

    「太太……江美子……」哭泣的白色肉体,妖媚的柔肉的蠕动……江美子的事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已经无法想象没有江美子了。

    但是,再过三天,江美子的丈夫就会从海外出差回来。

    这样的话,他就不能像以前那样住在江美子那里了。

    而且,他也很在意鬼木他们。

    「妈的,江美子是我的……」虽然这样脱口而出,但他一想到今后,就着急起来。

    「再好好调教一下江美子,让她沉浸在没有我无法生存的世界里。

    没错,让她最终要沦落为妓女。

    不,要让她变成妓女以下的牝犬。

    通过努力,除了我,把鬼木他们和丈夫当成客人就行了……」梅原认为这样做就可以支配江美子。

    那是由嫉妒和烦躁产生的对扭曲的江美子的爱,但是爱与恨其实有时只有一瞬之隔。

    梅原一下子把眼前的威士忌酒一口干到了底。

    突然,后面发出了声音。

    「梅原,承蒙关照啊。

    呵呵」梅原回头一看,鬼木他们三个人站着,一副毫无长进的样子。

    「梅原你是不是在模仿我们,那个人妻可是我们的女人」「从角落里偷看我们玩儿女人,然后你这恶臭的烂泥巴竟然开始模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