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祁殿九(神女赋祁殿九同人)》 > 祁殿九(中1)

《祁殿九(神女赋祁殿九同人)》 祁殿九(中1)(2/5)

章节列表
被庆历亲王破处,更是此刻的庆历亲王手牵着祁殿九,另一手也毫不怯场,在祁殿九湛蓝色兜衣上肆意的揉玩,肉眼可见的将祁殿九挺得老起的乳峰亵玩成各式各样的形状。

    让赵启充满血丝的瞳眸模煳得将祁殿九看成了祈白雪,一会又是祁殿九的模样,两人的身形相互交迭着。

    赵启头胀欲晕,双手也是抚着头颅两旁,不一会,手上传来一阵凉意,才能够冷静了下来,原是祁殿九见赵启不适的痛态,用手触碰了他的在头颅上的手。

    很想开口叫殿九的时候,庆历亲王也迈着沉重的步伐过来了。

    刚那会,祁殿九明显是在意赵启的,不然也不会落下庆历亲王快步过来。

    这场景让在场的人目瞪口呆,庆历亲王更是恼羞成怒,作势就要褪下祁殿九的裤裳,哪知祁殿九却是用手指抵住庆历亲王肥厚的嘴角说道「那怕是你要做数,将北玄双也搅和进来,不然人家一个人得多有羞怯,面对你们众目睽睽」庆历亲王本就恼羞成怒,再给祁殿九这么来一遭,凝满真气的手几乎就要勒住祁殿九的玉颈,顿时间,很多人都惊颤不已,连祁英也是站了起来说声「不可」一下子欢愉的气氛变得剑拔弩张,祁殿九似也料定庆历亲王不敢对自己作甚。

    祁殿九还是到了赵启的身前一尺,两人四目相对,没想到,赵启的眼神还是先闪烁了。

    「启君,我猜你还是下不定决心」庆历亲王的注视着两人的目光,再次将肥手探在了祁殿九那被流苏红裳遮掩的饱满峰峦之上,不停的揉握着。

    明显能够看得出来,庆历亲王的整个手掌,都包裹不住祁殿九的整个胸部。

    「没想到如今的小九儿,这对奶子可一点都不比你姐姐小,孤王实在是小瞧你了」说话之余,把玩在手中的美乳揉得更用力了。

    在不到一米的距离看着祁殿九的奶子被肆意把玩,赵启那刚射完的肉棒,不知不觉又挺立了起来,脑海里则是出现了那一幕。

    自己从腰间拔出枪,对着得意洋洋的庆历亲王就是一阵扫射,那些拥戴庆历亲王的人一涌而上,也是一扫而尽。

    ……「赵尊者看得如此的入迷,莫不是对小九儿这对奶子也有兴趣,不如跟孤王一人一个揉摸试试,孤王也不是小肚鸡肠之人」赵启还在想着干掉这死肥猪的时候,庆历亲王的手竟真的拉着自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