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 >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53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53(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0日第五十三章·心之火(下)「那天,你来城墙之前去了其他地方吧,我问过娜娜瓦了,她说你在号角第一次吹响的时候就离开了」夜莺侧坐在安娜的床上,看着那个娴静的女子。【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安娜看向了夜莺,没有说话,但是抿紧的嘴唇已经表达了她内心的不平静。

    「不要误会,我可能,知道了你安然度过觉醒日的原因了」夜莺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我能看到魔力的流动,你觉醒的那天晚上,我看到了在你的小腹有些东西,我直说吧,在你的子宫,有一些东西中和了狂暴的魔力,让你的魔力快速的平稳了下来,而那些东西,我再给你换衣服的时候确认了,是精液」安娜听罢,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随即露出了一抹苦笑。

    「是的,是精液,我在穿过贫民区的时候魔力暴动了,那个时候正好有三个打算趁乱摸鱼的窃贼,他们在我体内射满了精液,之后我的魔力就停止暴动了,然后就赶往了城墙」「那三个人呢!」夜莺的目光变得犀利,为了安娜,她不能放着这三个人活着。

    「不用担心,已经成了灰烬」安娜当然知道夜莺在担心这什么。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在被男人玷污的时候,我的魔力其实已经在逐渐平稳,只是那个时候的我……」「像个婊子一样」安娜听到夜莺说出了相同的话语,惊讶的问道「为什么?」「因为……我也是个婊子,我每隔一两天就会去挑选一个单身男人,在夜晚跟他交媾,我的能力能保证我不会暴露,原本我以为只是因为我天生是个荡妇,没想到……」夜莺也苦笑了起来「也许女巫真的是被诅咒的不洁之人,不然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也就是说,精液是可以平稳魔力的物质,而女巫,出于本能便会不自觉的渴求精液,延伸开来的情欲也可以达到一部分效果,是吗?」安娜回复了平静,开始分析起来。

    「是的,我能平稳度过那么多邪魔之月以及觉醒日也是因为我的能力,可以保障我安稳的寻找男人,而其他姐妹只能躲躲藏藏,因此大部分都抗不过去……如果我早知道这样可以缓解魔力暴动,我可以给她们带回来精液,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姐妹因此死去了……」夜莺闭上了眼睛,有泪花从眼角流下。

    但是安娜提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