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 >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07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07(1/6)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25日第七章·训练(下)火光从她脚下升起,又很快褪去。【天才一秒就记住: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这是第二十三次练习。

    又失败了。

    安娜赤裸的娇躯满是汗水,热气顿时翻腾而起,并发出滋滋的声音。

    她没有丝毫停歇,紧接着开始下一次练习。

    那套女巫制服被整整齐齐地折叠好放在一边,如果不是她一开始坚持要这么做,恐怕衣服早就在火焰中化为灰烬了。

    反正都要烧毁,罗兰也没有给安娜准备多余的衣物,反而是站在一旁,光明正大的欣赏安娜香汗淋漓的娇躯,而安娜也无所谓,毕竟自己最为肮脏的姿态都被见识过,现在仅仅只是赤裸着身体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安娜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羞耻心正在慢慢地降低。

    第二十四次练习终于有了成效,火焰不再从脚下升起,而是凭空出现在她掌心。

    她小心翼翼地举起手臂,想让它移动到指尖,但火苗摇晃两下,忽得一声窜上她的手臂。

    安娜收去火焰,面无表情地拿起一旁的毛巾,擦去额头的汗水,然后拿起准备好的水杯喝上一大口水。

    罗兰发现他实在无法淡定地面对一名赤身裸体的小姑娘――特别是这名小姑娘化作烈焰时的身影有股别样的魅力。

    布满汗水的娇躯在阳光与火焰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罗兰可以清晰的看到大颗的水滴顺着雪白的胸脯,划过乳尖,然后顺着平坦的小腹流进幽谷,最后在粉嫩的阴唇滴下。

    大股的欲望在脑海丛生,罗兰再次回想起前身在地下牢房的那一夜,安娜温暖、湿润、紧致的蜜穴包裹着他的肉棒,随着不停的抽插,淫水不断的涌出,强烈的快感榨干了他的所有精液。

    罗兰摇摇头,将杂念抛到脑后。

    就目前来看,要掌握这股力量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他给安娜定下的阶段性目标是火焰从掌心或指间放出,不得殃及身上的衣物,并且保持足够高的温度,可以熔化池子里的生铁锭。

    当第三十次练习失败后,罗兰叫停了她。

    「休息会吧」安娜怔怔地看着他,没有反应。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