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 >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10-11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10-11(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8月25日第十章·石匠前石匠协会工匠,现学校教师的卡尔梵伯特对于自己钟爱的学生安娜被绞死这件事悲痛欲绝,同时得知了自己的另一个学生娜娜瓦派恩也是女巫,绝望的卡尔看到了罗兰招工的告示,决定利用四王子厌恶教会的情绪保住娜娜瓦。【发布地址:www.kanqita.com】

    第十一章·三王女「海风变冷了,」望着不见边际的洋面,嘉西亚温布顿捋了捋被风吹乱的头发,略带遗憾地说。

    「因为冬天快到了嘛,」她身后一名外貌英俊的男子回答道,「虽然这里属于南方,但终究不是极南之地。

    只有沙民才不理解什么是冬天」「我们的船队在冬天不能出港,洋流会让他们寸步难行。

    所以这一次应该就是最后一次出航了」女子回过头,「法瑞恩,黑帆出去多久了?」「两个月零四天,」男子毫不犹豫地说,「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会在三日后抵达碧水港」嘉西亚大笑起来,「希望他们能带给我足够的惊喜」法瑞恩科班望着眼前张扬的女子,心里感概万分。

    她那头灰色长发在秋日阳光下折射出丝丝银光;眼珠呈浅绿色,眼角狭长,盯着人看时有种难以言喻的压迫感。

    在海边待得久了,她的皮肤略显粗糙,并不如王室其他女子那般白皙,但法瑞恩丝毫不以为意。

    在他眼中,嘉西亚所拥有的气质足以令任何美貌都黯然失色。

    和灰堡里那群近亲交配出来的蠢货不同,温布顿三王女是真正的天才。

    她有着贵族的智慧和骄傲,却又不像贵族那般恪守常规,这一点上她甚至有点像平民――对打破平淡充满期待,极富冒险精神。

    当然,没有哪个平民会拥有像她这样的高度和视野,就连公爵、王侯在她面前也显得短视近利。

    能把碧水港所有贸易收入全部投到船队的建造上,自家金库里不留一块硬币,光这一点就是那帮守财奴远不能及的。

    这些金龙藏在柜子里没有任何意义,不用时它就跟石头一样。

    只有当你花出去,它才能体现出自身的价值。

    关键在于,花掉它不等于失去它,只要使用的当,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