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 >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13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 放开那个女巫-魔改(绿)13(1/6)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8月31日第十三章·城墙水泥的生产很快迈入正轨,但是制造城墙所需的水泥用量巨大,罗兰只得摆脱安娜这几天尽可能多的烧制水泥。

    末煅烧时则尽可能准备更多的原料,为此罗兰再次发出招募令,将碎石工的人数增加了一倍。

    不过他也清楚,自己不能一直依靠安娜去做这些事。

    长期工作于扬尘环境会使人得上矽肺病,加上以后生产规模扩大化,一个安娜远远不够使用需求。

    女巫不应作为消耗品来使用,而应该作为推动文明发展的引擎。

    尽管罗兰心中对此再明白不过,目前仍只能把全部精力投到城墙建设上。

    挡不住邪兽,一切都无从谈起。

    为了提高产量,如今的砖房已经被扩大了一倍,于此同时,人手更是翻了两番,卡特的骑士已经不够用了,便临时抽调了民工前来,都是特意选取的从末与安娜有过的交集的居民。

    砖房门边临时用麻布搭了一个小棚,里面存放着水桶、毛巾、食物以及一些简单的衣物,罗兰的想法是等安娜烧制完成后便进入小棚洗漱、休息,然后工人们进入砖房搬运成品水泥以及添加原料,管理事务由首席骑士卡特负责,而罗兰则是要忙着去负责城墙的动工。

    不过,在第一批水泥烧制完成后,安娜便将卡特喊入了小棚。

    「你要把棚拆掉?」卡特吃惊的问道「为什么?」眼前的少女站在水桶中擦洗着身子,身旁放好的衣物却还是原样。

    「你不觉得这样效率太差了吗?这个门太小了,而且棚子挡住了工人的运输道路,」安娜走出木桶,从一旁的台阶走下,来到了卡特的面前,昂着头,蓝色的眼眸就这么盯着他。

    「你知道水泥的事情有多么紧急吗,这关乎到整个边陲镇的安危,如果不能在邪魔之月来临前将这道城墙修筑完成,整个边陲镇的人都会受到生命威胁,殿下的理想不容许任何人破坏!」卡特张了张嘴,有心无力的反驳「那你不是会被那些普通工人看光……」「我都不介意!你在介意什么?殿下为我带来了希望,而作为一个不洁的女巫,我愿意去为殿下做任何事情!」卡特看着眼前倔强的女子,他似乎明白了殿下为什么会如此痴迷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