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间归途(母子复仇)》 > 人间归途(6)

《人间归途(母子复仇)》 人间归途(6)(3/7)

章节列表


    「浩~浩浩,快来帮手……」十分钟过后沈爸爸说话了,他的声音是一边喘气一边迸发出来的。

    趁着鱼线稍稍松弛,沈爸爸把鱼竿塞到了我的手上,我刚握紧,瞬间鱼线又绷直了,把我带了个趔趄,差点摔倒。

    「哎哟我老腰啊,差点被这条鱼闪了。

    浩浩你注意不要跟它硬碰硬,从侧面用力让它转圈圈,别让他直直冲出去,会脱钩的,鱼线松了就说明鱼儿在蓄力,你就走几步,左右摆动钓竿崩着它,遛他」耳边传来沈爸爸滔滔不绝的教导,我奋力用临时学到的办法对抗水里那条大鱼。

    「哎哟,我要坐下来休息一会,真是老了啊!小雨你去泡壶茶」教了几分钟之后沈爸爸就不管我了,自顾自地去休息,我已经被鱼儿带出了树荫,灼热的阳光晒在我的身上,汗水像泉涌一样从身体各处涌出来,额头的汗水顺着鼻梁往下流淌,有一滴汗水不知死活地钻进了我眼睛里,瞬间我就变成了独眼龙,眼睛火辣辣的睁不开。

    又过了一会,另一只眼睛也睁不开了,鱼竿还在手里挣扎,正当我眨着眼睛想让眼睛恢复正常的时候,随着一股香水气味的袭来,一道阴影盖住了我的身体,然后一只白嫩的小手拿着纸巾就给我擦拭起额头来,还换了一张纸巾沾了沾我的眼眶,让我的眼睛一阵舒适,把刚想说谢谢,鱼儿猛地一冲,把完全没有防备的我扯到了一边。

    「哎哟~!」被身边那个女的挡住了我腾挪的活动空间,我结结实实地摔倒在她的身上。

    刚才一直没留心看这个女人,扑倒她之后脸对脸我才发现,这是怎样的一张脸啊,竟然跟妈妈有七分相似,一时间我惊呆住了,直到她把我推到一边才清醒过来,悻悻地站起来,发现沈爸爸的司机已经抢到了我脱手而出的鱼竿继续遛鱼,而沈爸爸和那个小雨望着另一边正在聊天,这特么是欲盖弥彰啊!我们这里那么大动静,这些人竟然熟视无睹。

    我身上把地上的女人拉起来,她踉跄了两步才站稳,我也不好意思去扶,只能看着她一手捂着屁股,一手挥舞着找平衡,因为穿着高跟鞋,两条修长的腿歪歪扭扭,直到她主动伸手过来,我才伸出手臂去让她借力。

    「额~对不起~」「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人家好心好意过来帮你打伞,你竟然还撞人」「对不起,对不起」完全没办法辩解,只能道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