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AV四部曲》 > AV四部曲 第一部《初花—藤原纯子》(16-27)

《AV四部曲》 AV四部曲 第一部《初花—藤原纯子》(16-27)(1/10)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8月31日十六章出差一个月!藤原纯子:爸~你也不正经好了,说正事,我因为参加了公司的特别企划,要出差一个月爸爸,老公就麻烦你了!等等我的上司也会来慰问纯子公公:没问题,我来纯子老公:别累坏了,工作要紧,身体也要顾好啊⋯电话联络。【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20分锺后,叮咚!纯子开门让女王入门,女王见到了纯子老公及公公时⋯眼神闪过了一丝异色,随及又恢复⋯女王:你们好,我是纯子的上司,女王万分抱歉,公司企划案需求,需要纯子配合出差一个月,但放心,出差费我们会按加班算,绝对保证纯子的权益及安全!纯子老公:好美的女人,跟着女上司出差一个月,我安心多了!纯子公公:好美的女人,但我总觉得我看过她⋯一番寒喧后,女王离开了但走前请纯子到了外面⋯女王:你公公是不是常跑风月场所?藤原纯子:咦?你怎么知道⋯女王:没事,但⋯我们的计划要改改了!藤原纯子:改?改什么?女王:照常出差一个月,但要带上你公公!藤原纯子:为什么啊?女王:企划需求!藤原纯子:好吧!我回去告诉老公跟公公!十七章公公保镳回屋后,纯子将女王的需求告诉了老公及公公⋯纯子老公:爸爸也去啊?爸爸有年纪了⋯不好吧纯子公公:什么有年纪!臭小子我在你这年纪早当爸了!我还生龙活虎好吗!纯子老公:(苦笑)是是是,您当时与妈妈的夜夜笙歌,我也纪得呢!那纯子,就交给爸爸保护了!纯子公公:小王八蛋,说什么呢!纯子就交给我吧!没问题!纯子公公摆出健美先生的姿势,不得不说纯子公公浑身的腱子肉真的让人很放心藤原纯子:老公,别想太多了,好好养病,公公会照顾好我的!我每天会电话联係你!要乖乖听医生的话喔!纯子老公:遵命!老婆大人!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度过了美好的一晚⋯十八章、初花-始动!纯子一家人一番寒喧后,纯子与公公坐上山庄的劳斯莱斯,前往S1片厂⋯喀啦,车子媳火后,由门仕将纯子及公公带往女王办公室!咿-办公室门打开!藤原纯子:女王早,我跟公公都到了。

    女王:好,我有事找你公公,纯子稍等我一下纯子公公跟女王出去后⋯10分锺后⋯咿-办公室门打开!藤原纯子:我公公呢?女王:我刚问你公公有没有什么需要,你可能整天跟着我做企划⋯他搓手问了我有没有洗浴中心⋯我就派人带他去了⋯单身老人久没发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