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AV四部曲》 > AV四部曲 第二部《中出解禁之子作泡泡浴—藤原纯子》(02-05)

《AV四部曲》 AV四部曲 第二部《中出解禁之子作泡泡浴—藤原纯子》(02-05)(1/3)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8日第二章:女王精選服!拍攝前20分鍾拍前協商(純子)採訪:攝影師視角:純子此時已經化好了妝容,是OL上班族妝容,俗稱御姐淡妝,因爲要扮演子作泡姬,頭上要淑理整齊,但不知道純子的浴巾下穿著什麼腳上則換上了子作泡姬店御用的,10cm鑲鑽高跟,手跟腳指也配合店裡做了美甲,更加艷光四射。【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純子那端坐那仿佛就是一個真正的子作泡姬,美甲與鑲鑽高跟點綴,讓純子顯得更加的有魅力,又仿佛多了一絲魔力吸引任何人的精神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女王:純子,此刻有什麼話想對老公說的嗎?藤原純子:老公,爲了治好你我答應S1的企劃⋯可能會⋯懷上公公的孩子希望你能原諒我⋯等你身體好了之後⋯我們再來生屬於我們愛的結晶⋯女王:純子,加油!準備開拍嘍,把浴巾脫了,穿著子作泡姬的精選服進去吧。

    藤原純子:好的,導演,純子深吸了口氣(為了老公,我行的),緩緩起身,卸下浴巾,想不到泡姬精選服居然是著種高杈泳裝,而且不是普通高杈的泳裝,胸部僅用細絲帶跟小綿布鑲鑽遮掩,純子的I罩杯跟本遮不住呼之欲出。

    鑲鑽剛剛好僅能擋住乳頭,屁股則是鑲珍珠的丁字細帶大腿極高杈,比沒穿還誘人,配合鑲鑽10cm高跟鞋,相得益彰。

    女王:純子,滿適合的,想不想來子作泡泡浴會所工作啊?我能提供比合約⋯更好的資源給妳。

    藤原純子:謝⋯謝導演,我只是為了治好老公才拍,真的不用了。

    女王:好的,不免強那就移駕至會所嘍。

    純子身體本就因爲危險期而艷光四射,加上女王的精選服⋯更加媚惑,不禁被純子的美驚呆的我⋯女王:攝助走啦……要開拍了!此時女王拿著導演棒對著我說道。

    第三章:子作泡泡浴會所純子老公跟隨著女王走到了會所頂層,子作泡泡浴所在地,裏面極其奢華,竟連服務人員都有種高不可攀的氣場⋯純子老公跟著女王到了今天的片廠⋯拓大的洗浴間,浴缸、情趣椅、氣墊床等⋯活脫脫的AV場景出洗浴間後,中間則是有張紅色的大圓床,周圍打著充滿情趣的霓紅燈~讓人情動!也是純子與公公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