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AV四部曲》 > AV四部曲 第二部《中出解禁之子作泡泡浴—藤原纯子》(11-15)

《AV四部曲》 AV四部曲 第二部《中出解禁之子作泡泡浴—藤原纯子》(11-15)(1/3)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8日第十一章:击败名场面?纯子公公:纯子⋯舌头别转那么快⋯我快受不了⋯藤原纯子:嘻嘻⋯公~原来你的弱点在这!看你还敢不敢再硬插欺负我!纯子美舌冷不妨的提速旋转公公惊觉情况茎体突然前挺满是前列液的龟头硬是冲撞纯子的喉咙已解精关失守之危!纯子老公此时手持DV目不转睛记录着纯子第一次击败父亲的名场面⋯第十二章飞起转体?纯子被公公硬插喉咙后被迫吐出那巨大的茎体嗔怪的碎唸了公公,说到藤原纯子:公~我要开始洗您的小菊花了!纯子推这ㄧ车的洗浴品缓缓走向了GolD床纯子公公:别,我差点忍不住!纯子无视公公的求饶小手瞬间按压公公的腰间某穴道公公吃痛弹起纯子趁乱将公公翻起,瞬间改成跪姿!手掌用力一乔公公不自觉的噘起屁股⋯纯子公公:这样掘着⋯好丢脸啊⋯女王:嘻嘻,羞耻心让花丛老手的纯子公公刺激到狂流前列线液了呢⋯纯子真是天生泡姬呢⋯纯子老公此时手持DV看着飞起又被强制翻转的囧样在这修罗般片场第一次露出了笑容⋯第十三章:GolD床的神助攻接着,纯子微笑着盯在公公噘起的跨部呦黑且带毛的黑色菊旋后方柔声道⋯藤原纯子:公~我要清洗你的髒屁股了呦~纯子老公此时手持DV目不转睛记录着枕边人的绝世美颜及父亲的丑恶菊花的强烈对比画面⋯只见纯子公公听到一惊茎体抖动ㄧ下纯子美舌与手温柔的在公公的噘起的屁股游走公公舒服着享受着见公公身体放鬆纯子再度偷袭!公公腰部穴位公公再度吃痛噘着屁股弹起纯子趁机滑进GolD床的下方靠垫瞬间与公公成反方向GolD床靠垫的浮度设计,让纯子仅被高杈泳装丁字细丝裹着的泛水阴蒂⋯挺在公公的面前自己则在公公的胯部下方⋯纯子老公手中小型DV清楚的录着纯子神乎奇技的操作及GolD床的神设计第十四章:脱逃不可的重鑽!接着纯子的美舌再度从口中申出美甲的十根指头紧紧故定公公的完全断绝公公胯部的逃脱路线⋯藤原纯子:公~你跑不掉了呢!纯子公公:这哪叫洗浴啊⋯根本在榨精啊⋯女王:看来纯子公公在劫难逃呢!嘻嘻~纯子的美唇向公公的黑色菊旋吻去双手向后把自己的唇部与公公的菊旋紧紧贴合⋯纯子开始亲吻黑色菊旋犹如亲吻老公般热情公公的黑色菊旋ㄧ张一合的回应着⋯纯子公公:纯子别⋯髒我今天早上⋯有上大号呢⋯可能是清洗到了某些⋯残渣纯子也没吐出手申向推了拿了装满液体的杯子倒入口中含着翘脸微微鼓起再度亲往黑色菊旋波波⋯啧啧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