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性福从玩射妈妈的内裤胸罩开始》 > 性福从玩射妈妈的内裤胸罩开始(1.2)

《性福从玩射妈妈的内裤胸罩开始》 性福从玩射妈妈的内裤胸罩开始(1.2)(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一卷·启蒙·第二章·妈妈的欲擒故纵作者:沉默是金1232021年8月28日字数:3794「我是韩奕晴,一名心理学博士,我的丈夫是柳城最大的房地产公司老总,我有一双美丽的双胞胎女儿,还有一个帅气的儿子,可是,这个帅气的儿子最近却让我很恼火,因为我还是一位漂亮的熟女母亲,我当然知道男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会对性产生浓厚的兴趣,而在这个阶段,如果没有正常的指引,男孩子很容易产生一些歪念邪念。【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因此,我对我的儿子一直都是放养,让他自己去体会成长的过程,用潜移默化的方式影响他的思维。

    可是,正因为这样,我发现最近他的变化以及一些羞羞的事」我知道我是一名让任何男人都把持不住的性感尤物,特别是岁月赋予我这个年纪独有的韵味和魅力以及我的美艳,足以让任何男人都为我着迷,包括我的儿子,因为他也是一个男人。

    我有这个自信!因此,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并没有对他吝啬我的美,反而大大方方的让他欣赏,因为他是我的儿子,是我身上掉下的肉,母亲的美,儿子理所当然的可以欣赏。

    而在我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儿子确实有反应了。

    最近这段时间,儿子越来越喜欢黏我,虽然我知道他都是悄悄的在吃我的豆腐,但这正是我想要的呀,于是我当做不知道,一如既的的让儿子享受我的美,甚至故意的露出别人日思夜想却想尽办法也看不到的裙底春光,让这个小坏蛋独自欣赏。

    因为他是我最亲爱的儿子,是我身上掉下的一块肉。

    没错,我就是这么宠他!昨天晚上,当我打开我的内衣抽屉,准备拿换洗内衣裤时,发现我的内裤胸罩被人动过,而且空气中还有一股淫靡的味道,我若有所思的拿起一条内裤,翻开裆部一看,果然,粉色的布料上白色的精斑异常明显。

    看来,这个小坏蛋已经忍不住了呢!拿起另外一条内裤,一看裆部居然也有精斑,我心里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把所有内裤胸罩都检查一遍后,果然,所有的内裤都有精液的痕迹,我不禁心神一荡,这个小坏蛋这么强吗?能射这么多?忍不住老脸一红,暗自窃喜,随后直接换上这条被儿子精液玷污后充满精斑的粉色牛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