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性福从玩射妈妈的内裤胸罩开始》 > 性福从玩射妈妈的内裤胸罩开始(7)

《性福从玩射妈妈的内裤胸罩开始》 性福从玩射妈妈的内裤胸罩开始(7)(1/7)

章节列表
    (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 shubaoju.cc)    作者:沉默是金1232021年9月5日字数:5926【第二卷·疯狂迷奸·第七章·睡觉前半推半就强上妖精妈妈】把妈妈放在床上后,我原本打算就做会作业,等妈妈醒来,奈何自己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刚坐在书桌前,准备拿笔写的时候,突然发现刚刚在妈妈身上写字的马克笔和记号笔还在书桌上。【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看着这一幕,精虫上脑的我特么居然又硬了,想想也是,日思夜想的妈妈的成熟肉体就在自己的身旁,而自己居然不去享受那副性感的成熟肉体,反而在这写作业!试问,有谁能抵挡住这种赤裸裸的诱惑,不行了,忍不住了!直接来到妈妈面前,把妈妈的裙子掀上去,露出被精液渗透沾湿的内裤,粗鲁的将全是精液的内裤拉到一边,鸡巴直接直捣黄龙,插进妈妈屄穴的最深处,妈妈阴道里面的精液瞬间从鸡巴和屄穴的结合处流了出来,感受着妈妈充满精液的阴道里的温暖与舒适,我又情不自禁的开始抽插起来。

    不过这一次我知道药效已经过了,再像之前那样肆无忌惮肏弄妈妈的嫩屄,妈妈肯定会被我肏醒的,因此这次我就像新婚的夫妻一样,丈夫轻柔的抽插着妻子的嫩屄,生怕把妻子弄疼!鸡巴仔细感受着妈妈阴道里的软肉的摩擦和剐蹭,每次抽插都能看见龟头在妈妈的小腹上顶出一个蘑菇状的小凸起,忍不住将妈妈的手拿过来,紧紧抚摸着我的龟头在她阴道里撑起的形状,如同妈妈同时用玉手和嫩屄给我打飞机一样,很快,浓浊的精液又在妈妈温热的屄穴里一泄如注。

    「嗯,唔……」就在我把第一股精液射在妈妈的阴道内壁上时,妈妈突然娇哼了一声。

    「卧槽,忘了药效已经过了,这样被我的浓精直接中出内射,妈妈肯定能感觉到的」立即把还在射着精液的鸡巴从妈妈屄里拔出来。

    「啵」「噗呲噗呲噗呲」随着龟头从妈妈红肿的阴道口离开,一大股腥臭精液直接喷射在了妈妈的内裤上,当最后一股精液射完,妈妈的内裤已经完全被精液覆盖!「遭了,这下妈妈肯定会发现的,不行,只能给妈妈换一条内裤了!」正当我准备把我自己身上这条早上从妈妈衣柜里拿出来的内裤给妈妈换上时,原本迷迷糊糊的妈妈突然睁开了眼睛。

    「哼嗯…」「我怎么又睡着了,咦,儿子,你在这干什么?」刚醒迷糊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