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 >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3)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3)(1/4)

章节列表
    第三章:秦心媚的心事2021年10月22日来到地下车库后,我跟着秦心媚停在一台红色法拉利前。【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我有吃惊,这豪车起码得500万以上,秦心媚是个富婆啊。

    秦心媚玉手拉开车门,妙曼的娇躯钻进车里坐在驾驶座上,一边系安全带一边对我笑道:“小陈,上车,我带你去熟悉一下周边的地方,然后慢慢找你父母。

    ”“好啊,第一次回国,早想到处转转了,只是有没有耽误你时间?”我有些不好意思,感觉秦心媚对自己太好了,可知道和她才见第二次面啊。

    此刻我坐在车内,有淡淡的芬香钻进鼻孔,只见秦心媚坐在驾驶位坐上,身材妙曼,胸部圆大,身下那一双修长的玉腿上,白如玉脂,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高跟玉足,引人心神无限遐想。

    “没事,今天是周六,再忙也要适当休息一下,和你一起找你父母的线索,就当做是活动活动身体。

    ”秦心媚望着我,随后看到我看着她的一双美腿玉足,白皙吹弹可破的脸蛋有些微微发热,一双玉白的美腿不禁夹紧了一下。

    对于我失神盯着她美腿看,秦心媚没有厌恶的感觉,可能因为对方是她儿子,看母亲很正常,又不会少一块肉。

    毕竟她长得颠倒众生,拥有完美的身材和脸蛋,特别是一双美腿胜似模特,没有一丝瑕疵,白如肤脂,线条笔直,如果穿短裙,不知迷死多少男性。

    不过秦心媚心中有些羞涩,虽然这臭小子还不知道是她的儿子,但毕竟她是女人啊,只是最让她欢喜的时,儿子不讨厌她。

    这臭小子,还一直在看,秦心媚忍不住在心中嗔了一句。

    “那谢谢啦,秦姐。

    ”我由衷道,目光从秦心媚的美腿上收了回来,再看下去,下身的反应越大,要欲火焚身了。

    “我还是叫你陈青吧,你谈女朋友了吗?”秦心媚驾驶法拉利在马路中,不由得问道。

    “没有呢,在学校里都是一群爱学习的人,不过谈恋爱的也不少,目前还没有遇到我喜欢的。

    ”我目光从车窗外拉回来,望着绝世美人秦心媚道。

    “我就好奇了,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