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10)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10)(2/5)

章节列表
>     落晚霞神情专注的巡视每一个学生,势必要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把今天的知识给装进脑子里,洪亮清脆的声音朗道:“好了!今天就讲到这儿,大家做一下笔记,然后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老师。

    ”正手托下巴的我,脑中灯泡一亮,双眼顿时有了精神,我找到借口了,见四周那些人正低头记着笔记,我深怕别人跟我抢,火急火燎的举了下手。

    “落老师看我···宠幸我···”我心中狂啸着。

    落老师的目光锐利且明亮,一下就注意到我了,脸上的表情出现了些变化,对我挂上了笑意,似乎很满意我对于学习的积极性。

    也不知道她要是知道我的小心思,不知道会是怎样的表情面对我,估计是异常的生气吧。

    “哒哒哒哒·······”落老师步伐稳当,虽然身子往我这边走,可眼神还是在其他人身上扫视,看还有没有人举手,只不过此刻大伙儿都在低头写写涂涂的,却也没人急着举手,这倒是便宜我了。

    窗户外的天色越来越黑,风也是跟着躁动起来,忽然一股强烈的凉风从外吹来,好似调皮的小孩,扯住了落老师的黑色连衣裙角,然后用力的往上扬,那一幕好似孔雀开屏,即将芳华春色满屋。

    我眼睛一眨都不敢眨,深怕错过接下来,可以让我终身难忘的精彩一幕,裙子犹如蝴蝶的翅膀即将腾飞。

    可······我的想法很龌龊,但落老师的反应也不满,感到一股凉风袭腿意,两只手一下子把裙子压住,愣是让这只本来要放飞的“蝴蝶”当场原地踏步。

    “卧槽!”我心中说道,真是应了那句人算不如天算,眼睛急忙回归到桌面上,落老师表情有些微微的僵硬,显然是被尴尬了下,走到窗户边,把窗户关上,又整了下裙子,这才向我这边徐徐走来。

    我心里好似住了一头小鹿,不断的在心里乱冲乱撞,来自落老师身上那幽幽香气随着我的呼吸,刺激着我的大脑兴奋点,那是成熟妇人的味道,那是老师的味道,太好闻了。

    “落老师,我这里···还不大会。

    ”我咽喉有些干涩,心率跳的很快,一边闻着落老师身上的香味,一边视线往眼角转移。

    “上课干嘛呢!”落老师的声音一下子严厉起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