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1.11)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1.11)(2/4)

章节列表
样的环境下,心神还能分出一部分去思考这样的事。

    「落老师你抓紧我,我要开全力了」我笑着大吼,大口大口雨前的凉风从我的口腔里灌入,进入我的喉管。

    而坐在我身后的落老师也是语气着急的催促起我:「唯一,你快点~雨快赶上来了」她的语气中竟是带了一丝好玩。

    目光灼灼直看前的我,耳朵能清晰的听到身后追赶上来的落雨声,或许是自行车的速度太快了,也或者是本能想避开雨水淋湿身子,落老师那成熟的身躯此刻已经是靠在了我的后背上。

    「嘶……」紧绷的神经,更是让我触感敏锐,落老师的身子真是丰腴有弹性,细微的摩挲,让我能把这层触觉给抽丝剥茧,先是落老师身上的连衣裙在轻轻剐蹭,让我的后背汗毛根根炸立,随后又明显感觉有一团软硬适中的壳状物重重的摩擦过来,让我的后背整块肌肤都变得紧绷,脑中瞬息之间得出了答案,这是束缚落老师饱满胸部的文胸在又顶又擦着我。

    这样轻与重的香艳接触,像打火石一样把我体内的性欲给擦出欲火,脑子短路,嘴巴竟然说道:「顶我!」「什么?」身后的落老师问道。

    这一声,醍醐灌顶让我清醒,真想拍一下自己的嘴巴,自己这是说了啥,好在风大灌耳,连忙改口嘶吼道:「落老师,你抓紧我」「……好……」那一刻落老师的身体算是彻底依靠在我的背上,时时刻刻感受着落老师胸部对我的挤压,刺激感在我的体内不断放电,催动着我的前进。

    不过我自行车骑的再快,它的速度也不可能超过风雨雷电的速度。

    「哗哗哗——」身后的雨水已经追了上来,并且瞬间把我和落老师这两个落网之人覆盖掉。

    那一刻的感觉,就像是有人拿着水桶往我头上浇水,除了一开始的不适应,我倒也是坦然接受了。

    「哎呀呀~」落老师不适的娇语一声。

    「落老师,你没事吧?」我问。

    「没事……唉……慢慢骑吧,雨天路滑」落老师心情低落,像放了气的气球。

    听着落老师那认命的话,我不由的回头去看了一眼,所见即所得,双眼的瞳孔瞬间缩如针孔状,视力如显微镜一样细致,落老师这件连衣裙本来就很薄很通透,此刻被倾盆大雨给打湿,连衣裙完美的紧贴在落老师成熟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