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1)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1)(2/4)

章节列表
给你放在门口了」我连忙感谢:「谢谢落老师,谢谢」想到落老师对我这么好,我刚刚却拿着她的私人物品来自读,属实是丧心病狂有些说不过去,以至于草草完成洗漱,然后感觉门口没人,把落老师新给我买的内裤拿了进来,盒子里共有两条,我随意的抽出一条,给自己换上,刚刚合腰,不得不再次感叹落老师那眼神。

    将衣服和裤子都套上,我走出了浴室,此刻落老师已经换了一身日常服,湿漉漉的长发随意的披散在身后,看到我之后,双眼弯成了月牙儿,笑呵呵道:「挺帅,挺精神的小伙」落老师的这番夸赞,搞得我是相当的不好意思,忽然一看外面天色不早了,想着我要是没早到回家,妈妈指不定就要打电话过来拷问我了,忙道:「落老师,我先走了,时间不早了」说完转身往浴室走。

    「唯一,你干嘛去?」落老师站起身,手指了指方向,示意出去的门在那边。

    我头也不回道:「我衣服还在浴室里呐」「噔噔噔……」落老师踩着居家拖鞋过来,责备道:「衣服放我这儿,我给你洗了」「啊?这多不好意思啊?」我挠挠后脑勺,相当的介怀。

    落老师回道:「就这样吧,打车回去吧,天乌漆嘛黑的,外面还下着雨,这刚洗完澡嘞」我心想也是,刚要自己来,落老师非要大家长姿态操办,让我去把桌上的热茶喝了,暖暖身子,那一时间,我感觉在落老师家那真是前所末有的暖洋洋。

    回到家,我这边前脚刚落地,后脚就听到了妈妈汽车回来的熄火声,我急急忙忙回了自己的屋子。

    「唯一?」妈妈在楼下喊了一声。

    「我在卧室里,要睡觉了」我喊了声,实在是身体太过疲惫了,一个劲的想睡觉,往常我都会在楼下客厅里,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哒哒哒……」楼下传来妈妈那悦耳的高跟鞋声,像哄睡的助眠音一样,我渐渐睡着,在梦里我又梦到了落老师……不过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些不大对劲,就是感觉特别的累,微微流鼻涕,心想别是感冒了吧。

    由于自行车被放在落老师家,清晨我也只能去打车去学校了,还特么晚点了。

    整个早上都是无精打采的,大脑混混沌沌,到了此刻我算是认定了,我这是感冒了,趁着休息的时间,趴在桌子上,翻开手机,有蓉姐给我发了信息,是昨晚发的:「弟弟怎么不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