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3)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3)(2/5)

章节列表
边则摆了一个盛满餐巾纸的垃圾桶。

    侧躺着着落老师露出半边皎洁的脸,诱发着成熟的味儿,让我情不自禁竟然在脑海中生出了不大好的念头,强制压住,又唤了一声:“落老师。

    ”这一下床上半昏睡的落老师才眯睁开眼。

    “水我可以整温了,药也带来了,快吃快好。

    ”我半蹲着把水和药递上。

    “嗯~~”落老师发出慵懒酥媚的鼻音,扯了扯笑意,用力的用胳膊支撑起自己的半边身躯,颇为有些费力,不时还轻微咳嗽一声。

    看着落老师把药吃下又躺回去,对我道:“快点回去吧,不早了。

    ”“落老师,多休息。

    ”我应答道,转身刚要走,忽然想起了一件事,又回身问道:“落老师你微信多少啊?我加你,要是有什么需要,我立马前来照顾我的女神老师。

    ”这一会儿估计是落老师生病了,气场不强,我是越说越带劲。

    正要合眼的落老师被我这溜须拍马的样给逗乐了,羞嗔道:“什么女神不女神的,油嘴滑舌,赶紧回去吧。

    ”我却是死缠烂打,求道:“落老师,您微信号呢?有时候我还可以问问题。

    ”这一下落老师倒是松口了,把号报给我,我看落老师是真的疲乏到了极点,巧巧的退出房门,然后把门给关上,等下了电梯,脑子这才反应过来,我衣服还没拿呢。

    “得儿,下次再拿吧。

    ”心中做了决断。

    就在此时,手机却是震动了下,我从裤兜里掏出手机一瞧,是有人添加我为好友,看头像我一眼认出,是婉玲阿姨,发来的信息也是婉玲阿姨。

    【手机看小说;7778877.℃-〇-㎡】“婉玲阿姨怎么知道我号的?”脑海中刚想起,随后也是了然,怕是妈妈跟婉玲阿姨说的。

    当下犹豫了会儿也是同意了,那边有蓉姐没有信息发过来,倒是黄霜霜慰问我道:“学长感冒药吃了吗?”经过她的提点我又想起了一件事,那就是我把我自己要吃的药给了落老师,我自己还没吃呐!现在看看时间,怕是药店能关门的都关了,太远的地方我又不太想跑,不由的回道:“啊···这个我脑子一糊涂,忘了没吃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