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7)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7)(2/5)

章节列表
然有精油起到了止疼润滑的效果,可疼痛却是不会一下子消减。

    “乖乖乖~忍一下~”婉玲阿姨左手的手指圈到了龟头后,将整个龟头露了出来,它还是第一次以这种形态见世面,油亮膨大充满红色犹如一朵伞状蘑菇,娇艳欲滴。

    婉玲阿姨见我疼的掉眼泪,另一只帮扶的手,不断撸动肉棒,试图通过这种刺激,降低我的疼痛值。

    可此刻我的脑海里那还有这样的念头,不由的说:“婉玲阿姨,你先去擦擦手吧,我真疼。

    ”婉玲阿姨看了一下我,慢慢站起身,先去这间房间的独立浴室了洗了洗手。

    我则是坐在床沿边,看着我脱胎换骨的牛子,上面全是滑腻腻的精油,龟头处还有一丝丝的血迹。

    “忍一会儿就不疼了,这样子以后会持久的哦~”婉玲阿姨这时候走了出来,冲我抛了个电眼,言语中带着一股骚味。

    我嗯了一声,对婉玲阿姨道:“阿姨你快去睡吧,不早了,像你这样的大美人得是要早睡。

    ”“嘴巴真甜。

    ”婉玲阿姨扫了一眼我那还摆露在外的小兄弟,出了房子。

    我则是仰躺在床上,脑海道:“没想到让婉玲阿姨上了一节性教育课,说好的打飞机呢?”越想越是愤愤不平,觉得自己真是亏大发了,飞机没打成,到现在还是疼。

    重新坐了起来,先去浴室里,洗了个澡,然后把鸡鸡上的精油洗了个干净,躺回到床上,现在包皮重新覆盖住龟头,倒是又没那么疼了。

    发呆了好一会儿,忽然房门被敲了下,这个屋子里就我和婉玲阿姨两个人,不用想也是知道是谁,道:“婉玲阿姨进来吧。

    ”门被推开,我转头看了一眼,就见婉玲阿姨依旧是包臀裙高跟鞋,手上拿着一个小袋子,似乎刚从外面回来。

    “还疼吗?”婉玲阿姨站在门口关心的问道。

    本来说不大疼了,但一想到答应自己的飞机还没打,就委屈起来道:“还是疼···都睡不着。

    ”婉玲阿姨从门口进来,把门关上,从袋子里拿出东西,是衬衣、内裤和裤子,原来是给我买衣服去了,此刻我浑身光溜溜的躺在床上,鸡鸡也是坦荡荡露着,倒是一点也没羞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