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8)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8)(2/4)

章节列表
……」我扭动了下身躯,问道,实在是太刺激太爽了,肉棒那种火热感被瞬间压制下来。

    「现在感觉好些了没有?疼痛感消失了没有?」婉玲阿姨爽朗的问。

    「好多了,真的好多了,感觉鸡鸡没有那么火辣辣的」我回道。

    婉玲阿姨继续埋头给我口含起来,我心中越发的好奇,婉玲阿姨这是给我弄了啥?这肯定不是舌头,我脑袋磨蹭着,想把眼罩往上,弄出一点缝隙,哪怕一只眼留一条缝儿偷瞧一眼也行啊,对于我这样的小心思,婉玲阿姨并没有发现。

    那软弹的物体从我的龟头上一路压滑到棒底,那麻熘的冰凉凉感,让我整个嵴背都在发颤。

    「卜滋~」一阵吸熘声。

    那玩意儿又从棒底回到了龟头上,来回两趟,口腔的温热和小玩意儿的冰凉,构筑的双重刺激感,让我的十根脚趾都蜷缩起来。

    「不行……我一定要看看」我不断磨蹭着头,心中大叫,嘴里也是叫唤着舒爽的音调。

    随后能感觉到婉玲阿姨的舌头卷住那东西,在我的龟头伞面旋转了一圈,就这一下,小香舌的软热和那物体的弹滑,差点让我精门绷不住。

    当场我双手抓住被单,嘴里求饶起来:「啊……不行……我不要射……停停停……」一切的所有刺激感觉瞬间消失,随后还听到婉玲阿姨那悦耳笑声:「咯咯咯……瞧你这点出息……早完事早休息……阿姨明天可还要处理事务哩~」我大口喘气,让头脑冷静下来,此刻肉棒被婉玲阿姨握住,明显能感觉到有根手指圈住了硕大的肉棒,有点用力像个锁精环死死紧箍住,让我的快感消退一些,嘴上虽然那么说,可是手上的动作还是疼我。

    【手-机-看-小-说;7778877.℃-〇-㎡】那一刻我心中大叫:「爱死婉玲阿姨了」撒娇道:「多玩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念叨着如唐僧取经婆婆妈妈。

    「还一小会~美的狠~」婉玲阿姨捏了下我的腿,语气半娇半媚,让我心中好似有千万只猫爪在挠。

    我嘿嘿傻笑着,感觉差不多了,我又催促道:「婉玲阿姨,继续继续」肉棒再次进入温热的空间里,一条湿滑的小香舌如同小手一样抚摸着我的龟头,舌尖微微震颤点触着伞面的最边缘。

    这种震颤让我眼都快睁直了,血液不断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