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2.12)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2.12)(1/4)

章节列表
    2.122021年10月21日婉玲阿姨大吐苦水,声音格外的嘹亮:「你妈说让我把你明天押回去」我心中当下一急,啥心思都没了,气恼道:「我不回去」对于这些事情,我也只能是通过这种犟嘴和生别扭气的方式来抗议。【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咯咯咯···」忽然间,坐在一旁的婉玲阿姨忍不住发笑,我扭头一瞧,倒是瞧见了婉玲阿姨眼中的促狭意味,她这是在逗我呐!心里当下一松,但这种被玩弄鼓掌的把戏让我很是不爽,开始生婉玲阿姨的闷气,端坐在床边,别过脸,不去看她。

    见我闹别扭,婉玲阿姨止了止笑意,说道:「你想在这儿住着就住着,至于详细内容,那是你妈和我之间的悄悄话」我是竖起耳朵把话都听了进去,对于能在这里住下去,我心下一松,我现在就特别扭妈妈,不过我还是别过头,没去理婉玲阿姨,谁叫她逗我的。

    婉玲阿姨见我不理,露出一抹风情笑意,右手伸到了我的胯间,轻扯了下我的肉棒包皮,自顾自说道:「哎呀~唯一都生气了,它也没精打采,时间倒是不早了,早点睡觉,乖~」说完收回手,整个床骤然一弹,婉玲阿姨站起身,就要走。

    我心下一急,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忙道:「婉玲阿姨···别···我有精神不生气」瞧我那求饶,求色若渴的模样,婉玲阿姨气不打出来,不屑道:「哦~故意给阿姨气吃吧,我生气了,今晚各自晚安」我都快急哭了,这叫什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哭腔道:「我错了···」婉玲阿姨白了我一眼:「小鬼头」又喝了声:「眼罩戴上」我一听,心中狂喜,喜色溢露于表,赶紧把眼罩戴上。

    婉玲阿姨不亏是婉玲阿姨,又重新给我整了整眼罩,确保我的世界彻底投入黑暗的怀抱,然后两只玉手轻点我两侧的肩膀,一股柔力驶来,我被推到在了舒适的床面上,深陷其中。

    此刻随着我的激动,胯间的肉棒也开始复苏过来,开始由软发硬。

    忽然间,一只温暖柔滑的嫩夷握住了我的肉棒,这是一个信号!我身体里被情欲快速渲染,激昂的血液涌入肉棒,开始让牛子瞬间硬挺,宛如一截钢柱。

    「呵~」耳边传来婉玲阿姨的声音:「跟唯一一样不老实」我忙接话:「我不老实,它老实」「贫嘴!」婉玲阿姨娇嗔了句,手开始上下撸动了下,单单只是这样,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