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母系裙下的我》 > 【母系裙下的我】(3.2)

《母系裙下的我》 【母系裙下的我】(3.2)(2/4)

章节列表
骂你有蓉姐?」那双眼睛一瞪,好似一头母老虎,不让人讨厌,看着很是可以讨喜,那种邻家姐姐的感觉让我很是享受我俩一块斗嘴的氛围。

    我老实巴交的回:「有蓉姐你说的都对」噗嗤一声,有蓉姐笑漏了嘴,表情变的轻快跳脱,宛如变脸女王,道:「想摸姐姐的腿了?」言语中带着挑逗,眼睛看向随意的一处,在外人看来绝对想不到这一队男女正在说着如此暧昧的话。

    我眼睛也是随意的看向一处,耳朵火辣辣的烫,我心里想并且也不想拒绝,轻若蚊吟:「想」有蓉姐没有在说,聊天的氛围也变的琢磨不透,我不知道她是啥个想法,她不说我也不说,眼睛也傻呆呆的看着别处。

    时间在我俩身边慢慢滑过,直到···「你傻站着干嘛?想就赶紧的,我还等着回去上班呢,我不能消失太久,会罚钱的」有蓉姐骂了声。

    「啊?」我犹如呆头鹅,感情这是同意了,顿时心花怒放,低头往有蓉姐身上瞧,修身的工作装,将她的职场女性身材给窈窕展示出来,让人流连忘返,裁剪得体的工作裙让她的蜂腰圆乳显得紧绷饱满,一双雪白如敷上牛乳的纤瘦长腿是那样的耀眼动人心,今儿个却是没穿上丝袜。

    我感觉自己的喉头有些发干发燥,心道:「要命了~有蓉姐也太迷人了~」「啧···快点···」有蓉姐等不及,催了下我,眼睛一直戒备四周情况。

    我吸了两口凉气压一下心中的燥热,小腹里似乎也是燃起了火,引动着肉棒也开始复苏发硬,手开始探向有蓉姐的玉腿。

    当我的手碰到有蓉姐腿的时候,我跟她都是身体抖了下,我则是手指收回,有蓉姐的腿有些凉意。

    「完事了?」有蓉姐斜睨着眼看我。

    我急忙坚定回道:「没有!还没有」有了接触,我胆子也大了,人也没那么拘束,整个手掌坦然的放到了有蓉姐的大腿上,凉意再次从掌心沁入到大脑,当我的手掌开始抚摸时,犹如一块凉玉上滑动。

    「有蓉姐的腿也太滑了吧,这肌肤细腻的都不像腿了」我在心里评价着,手上的动作也开始胆大,手指微施力,捏了捏有蓉姐的大腿肉。

    「往哪儿碰呢!」忽然间,有蓉姐娇斥了声,在我的摸腿的手臂上使出二指力,掐了一把,疼的我嗷嗷叫。

    我这是才反应过来,摸着摸着脑袋-->>

章节列表